LIFESTYLE新鮮事

《復仇者聯盟》超過70款超強周邊商品來了!KK選物推出美國隊長迷你風扇、超帥1:1大小黑豹音箱

漫威迷趕快收集起來了!

Photo / KK選物

《復仇者聯盟》超過70款超強周邊商品來了!KK選物推出美國隊長迷你風扇、超帥1:1大小黑豹音箱

搭上《復仇者聯盟》熱潮,KKBOX旗下會員專屬電商平台「KK選物」這回引進超過70款漫威系列3C周邊及公仔,從美國隊長、鋼鐵人、蜘蛛人到黑豹等,絕對讓你忍不住想包回家。

這次的系列共有「霸氣風」、「質感風」、「實用系」三大風格,「霸氣風」包括有1:1大小黑豹、鋼鐵人Mark46以及鋼鐵蜘蛛人的真人頭像投影藍牙音箱,其中還有1:1.5比例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無限手套更是必搶商品,由特殊金屬塗裝,模擬無限手套金屬材質,內建LED發光結構,讓六顆無線寶石隨著呼吸節拍閃爍,每座更擁有限量生產編號保證書。

而療癒感比較重的則有鋼鐵人反應爐行動電源、雷神之鎚行動電源,以及搭載「磁浮系統」的夜光底座的鋼鐵人馬克3,透過磁力重現鋼鐵人空中飛行的樣貌,最適合擺在辦公桌上提振上班精神。

其他還有名片大小方便攜帶的隨身藍牙喇叭、美國隊長的迷你風扇、仿真可摺疊收納的鷹眼之弓、美國隊長盾牌、鋼鐵人限定版頭盔等帥氣造型隨身碟,你準備好帶走哪一樣了嗎?

購買請至>>https://kkbox.kclub.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