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老師那邊不涼嗎?性感數學老師 Pietro Boselli 的這組黑白大片,讓人既害羞又好嗨啊!

來自義大利,過去曾在網路上轟動一時的數學老師 Pietro Boselli,後來由於美貌實在藏不住,辭去了教職,轉為專業的模特兒,事業可以說是相當順遂,憑著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IG上有271萬的追蹤者。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Pietro Boselli 臉書

老師那邊不涼嗎?性感數學老師 Pietro Boselli 的這組黑白大片,讓人既害羞又好嗨啊!

最近老師再度釋出一組性感大片,黑白影像隱藏不住性感,毫不遮掩的翹臀加上大胸肌,看來夏天還沒有過去呢!讓人覺得體溫瞬間升高100度啊!


只想安安靜靜地當個貝殼!世界最帥數學老師 Pietro Boselli這組海灘貝殼照,真的不會被警察抓走嗎?

Pietro Boselli人氣逐年增長,絲毫沒有退燒的意思,經常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健身與模特兒生活,不管怎樣都要穿很少的他,經常讓女性粉絲大飽眼福,而他也絲毫不吝嗇,讓人看得是心癢癢。


近日,Pietro Boselli在臉書上釋出的一組海灘照,原意是為了向4月22日的「地球日」致敬,這組海灘照中,全身赤裸的他,竟然只用一顆貝殼遮住重要部位,實在太過性感,有如希臘神話繪畫中神的身體,自然與海天形成一幅美麗的景致,絕對是地球日最好的代言人,男人看了自嘆不如,女人看了鼻血直噴,恨不得立即鑽入照片中和他一起同樂(食神海灘跑~~~~~~~~~~)

這組照片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近4萬個讚,2.5萬的分享,甚至有女網友留言,我只想安安靜靜地當個貝殼,相當逗趣,姊妹們,還不趕快把照片存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