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充滿粉嫩少女心的鍵盤來了!羅技K380藍牙鍵盤推出玫瑰粉、珍珠白2款夢幻新色

好想要玫瑰粉鍵盤!

Photo / 羅技

充滿粉嫩少女心的鍵盤來了!羅技K380藍牙鍵盤推出玫瑰粉、珍珠白2款夢幻新色

想讓辦公桌增添時髦色彩,瑞士頂尖電腦週邊大廠羅技電子這回推出2款夢幻K380新色鍵盤,分別有玫瑰粉以及珍珠白,粉嫩色調配上圓滾的打字機按鍵,絕對會是女孩新寵。

K380鍵盤採用磨砂質感的工藝,因此觸感較為細膩,前端傾斜角度、按鍵微凹狀的設計,提升打字舒適手感,除了鍵盤換上粉嫩新色,也同步加碼贈送精緻羊毛氈平板鍵盤套,共有皮革棕、珠光白兩色任選。

使用上,K380鍵盤透過藍牙功能可同時連接三台裝置,並透過Easy-Switch功能,一個動作、一個按鍵即可在不同設備中輕鬆轉換。透過可支援Windows、Android、iOS等多種作業系統的設計,可自動識別連接設備,設置成符合各操作系統的按鍵及快捷鍵,並配備兩顆AAA電池,續航力長達24個月,在長時間未使用的情況下,鍵盤將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讓使用者打字不中斷,並輕鬆熟悉一個鍵盤連接多元裝置的新型態。

K380新色鍵盤5月7日起全台通路均開始販售,建議售價99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