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九O年代港台巨星版!《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劉德華、「緋紅女巫」邱淑貞,「洛基」梁朝偉,完全無違和感!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火熱開畫,上映至今已經第三周,話題持續火熱。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對嘴哥 Eddy Chang @dubsboy

九O年代港台巨星版!《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劉德華、「緋紅女巫」邱淑貞,「洛基」梁朝偉,完全無違和感!

除了電影有看頭,周邊許多話題也讓人熱議,近期網紅 對嘴哥 Eddy Chang 在個人粉絲團釋出一系列超強P圖,如果《復仇者聯盟》全都換成九O年代港台巨星來演繹,會不會有另外一種看頭呢?

對嘴哥自製P圖,將先前網路盛傳,港台在九O年代立下巨星基礎的眾多名人轉換成《復仇者聯盟》的眾角色,立刻引起網友共鳴,其中「美國隊長」劉德華、「緋紅女巫」邱淑貞,「雷神索爾」徐錦江等,根本是完全無違和感,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美國隊長」劉德華

「鋼鐵人」張國榮

「黑豹」甄子丹 or 沈文程

「鷹眼」張學友

「驚奇隊長」謝金燕

「蜘蛛人」林志穎

「黑寡婦」朱茵

「蟻人」謝祖武

「綠巨人浩克」徐乃麟

「星爵」金城武

「奇異博士」張震

「雷神索爾」徐錦江

「酷寒戰士」鄭伊健、「獵鷹」陳小春

「幻視」黎明

「洛基」梁朝偉

「緋紅女巫」邱淑貞

「格魯特」羅百吉

「毀滅者德克斯」郭富城

「火箭浣熊」張衛健

「涅布拉」莫文蔚

「薩諾斯」成奎安(大傻)

「神盾局局長」豬哥亮

「快銀」周星馳

「梅嬸」陳美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