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SNOOPY控們必收!「康是美 X 史努比」聯手推出12款限量必備實用小物

「康是美 X 史努比」加購活動筆記好每波開賣日,好怕買不到阿!!!

Photo/康是美

SNOOPY控們必收!「康是美 X 史努比」聯手推出12款限量必備實用小物

記得去年康是美「SNOOPY有你真好」的加購活動造成一波大搶購~這次SNOOPY又回來啦!康是美將在5/15開始舉辦換購價活動回饋SNOOPY迷,這次詢問度高超的SNOOPY涼感抱枕、涼被,只要單筆消費滿388即可加購任一件換購商品,這次別說小編沒有事先提醒囉~快點筆記起來!2020全新康是美X史努比再度攜手推27款實用商品,電鍋、70週年限定行李箱必買

康是美 X SNOOPY第一波換購商品

SNOOPY自由自在手提袋

袋身以簡約的雙面設計,配上經典SNOOPY、紅色狗屋和胡士托,這款輕便手提袋,出門在外能任何小東西都能輕鬆裝袋,絕對是實用小物之一!

換購資訊:
原價  NT$ 490
加購價NT$ 199
(限量13,000)


SNOOPY最佳配備盥洗包

外出旅行時瓶瓶罐罐的收納最麻煩,這款正、側面印花設計,且附隱藏式掛鉤,手提式方便實用,內部多隔層專業收納也方便拿取,出外旅行的最佳配備。

換購資訊:
原價  NT$ 650
加購價NT$ 229
(限量10,000)


SNOOPY抱緊緊涼感抱枕

SNOOPY大頭造型抱枕觸感涼爽、造型超萌,抱起來舒適又療癒,是炎炎夏日裡最佳夥伴!

換購資訊:
原價  NT$ 1,080
加購價NT$   299
(限量6,000)


康是美 X SNOOPY第二波換購商品


SNOOPY帶我漫步行李箱28吋

SNOOPY獨特開模造型,中性時尚;ABS+PC 鋁框材質,TSA國際海關密碼鎖,60mm萬向靜音飛機輪,及超質感金屬絲拉紋,俐落帥氣。去年小編沒換到行李箱飲恨~今年絕對要換到(握拳)!

換購資訊:
原價  NT$ 5,999
加購價NT$ 2,399
(限量5,000)


SNOOPY一覺好眠涼被

雙面印花可愛設計,質地細緻舒適耐用;大版面超人氣的SNOOPY圖案,每日都由SNOOPY伴你入眠,且清洗十分方便,可直接以洗衣機水洗。

換購資訊:
原價  NT$ 1,680
加購價NT$   799
(限量8,000)


SNOOPY收好收滿收納箱

實用小物是小編的最愛,這款摺疊式有蓋設計、可防塵,集物品收納、座椅、寵物窩…等多功能,方便實用不佔空間,搭配經典史努比圖案,大容量收納,還具有寵物睡窩功能,放在家中的每個角落都好適合,這款也是必收之一。

換購資訊:
原價  NT$ 790
加購價NT$ 299
(限量6,000)


康是美 X SNOOPY第三波換購商品


SNOOPY帶我漫步行李箱20吋

如果沒換到28吋行李箱先別氣餒,還有一波20吋的可以搶!ABS+PC箱體,可調節鋁合金拉桿 ,360°靜音飛機輪,海關密碼鎖,史努比訂製裡布,優質五金配件,貼心的防磨腳墊,可手提帶上機,國內外旅遊皆方便攜帶,就讓SNOOPY一同陪伴你開心的旅行吧!

換購資訊:
原價  NT$ 2,399
加購價NT$   999
(限量8,000)


SNOOPY忙裡偷閒杯兩色(粉/黃)

陶瓷材質美觀且耐用,單側握把設計方便好握;最喜歡俏皮立體SNOOPY上蓋的設計,不論放在辦公室或是在家使用都十分愜意,送禮自用兩相宜。

換購資訊:
原價  NT$ 599
加購價NT$ 199
(限量各10,000)


SNOOPY傘傘惹人愛

在這種時常下雨的天氣裡,雨傘永遠不嫌多!高密度輕巧結實的傘布,防水防滲透,遮光度高、能有效阻隔紫外線,大太陽下也能感覺舒適無負擔。一鍵安全自動開合,可以單手操控,無論晴雨、都讓可愛Snoopy守護你傘底下的世界。

換購資訊:
原價  NT$ 690
加購價NT$ 299
(限量10,000)


康是美 X SNOOPY第四波換購商品


SNOOPY超有感三明治機

一天的元氣從早餐開始!烤盤上有可愛壓紋Snoopy和查理布朗,鮮豔時尚造型,直立收納不佔空間,握把設計拿取好方便;不沾塗層不沾屑好清潔,烤盤經SGS檢測使用好安心。

換購資訊:
原價  NT$ 1,680
加購價NT$   799
(限量6,000)


SNOOPY最安心USB

擁有32G的大容量,時尚可愛USB輕卡榫設計,不易掉落,附吊鍊可隨身配掛。最讓人心動的是整隻Snoopy的公仔造型超療癒。

換購資訊:
原價  NT$ 1,299
加購價NT$   499
(限量5,000)


康是美 X SNOOPY第一波換購時間:5/15-5/28

康是美 X SNOOPY第二波換購時間:5/29-6/11

康是美 X SNOOPY第三波換購時間:6/12-6/25

康是美 X SNOOPY第四波換購時間:6/26-7/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