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真想每天在家耍懶!超萌動物們集體變成「懶東西」,就算冰快溶化了,北極熊堅持在懶骨頭上划手機

來來來~一起在家耍懶!

Photo/Behance-guodong zhao

真想每天在家耍懶!超萌動物們集體變成「懶東西」,就算冰快溶化了,北極熊堅持在懶骨頭上划手機

中國北京的插畫家趙國棟Guodong Zhao 創造了一系列超萌的動物插畫,並取名為「懶東西」。更使用了 Pixologic ZBrush,這是一種結合了 3D 建模,紋理和繪畫的數位雕刻軟體。讓每一個紋路都栩栩如生,每一張絕對都讓你超有感!隨著3C科技越來越發達,甚至演變成一手多機,生活不只有手機還有遊戲機,接著讓一起來看看到底可以有多懶呢?

假日就是要約三五好友一起打電動才是放鬆,這是男生視角吧(大笑)!溫馨提醒:打電動之餘要記得吃飯啊!

就算飄到海島國家,冰都快溶化了,北極熊還是堅持坐在懶骨頭上追劇!那個懶骨頭看起來很舒適,請問哪裡買?阿不是~是要說:「北極熊阿~快逃阿!」

無時無刻都有划不完的動態、回不完的訊息,長頸鹿為了划手機也是練就一身好功夫!

北極熊:「哈囉~我要吃你囉!」,海獅還在那裏追劇,重點是完全自備腳架(大笑)!

開始懷疑熊貓的黑眼圈是這樣來的?現在的小孩真的最先學會的是划手機、打電動!手機已是許多孩子的保母了~

即使陷入危險中還是停不下來阿!

雖然藝術家用萌萌動物呈現現在科技成癮的議題,放下手機與身邊的人吃頓飯、聊個天,不要在集體科技(柯基)冷漠了,或是被手機綁架了~最後為了不讓自己有療癒肚肚還是出門散散步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