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準備收彩虹炸彈囉!專屬同志Couple的10款超夢幻喜帖特搜

每一種愛都值得存在,準備互許終身的你們,這篇絕對要收起來!

Photo/IG@thegayagenda.co、@thespottedolive、@copperandconfettico、@lythiumart

準備收彩虹炸彈囉!專屬同志Couple的10款超夢幻喜帖特搜

愛是沒有任何形狀,也變成任何模樣,每一種愛都值得存在,經過多年漫長的努力,台灣同志結婚終於合法化,更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的國家。以下為各位特搜了10款超夢幻喜帖特搜,準備互許終身的你們,可以參考以下設計,身邊的朋友也準備好收彩色炸彈囉!

立體款式

以立體方式呈現即使沒有表情,也能感受到兩人深情對望的模樣,奪得小編心中TOP1!

簡約款式

從簡單的線條剪影設計,仍然感受的到兩人的幸福喜悅,幸福就是簡簡單單兩人伴著就好!


俏皮款式

喜歡卡通風格的人俏皮的人這款不能錯過,喜帖設計將結婚的兩人都Q版化啦!


花花華麗款

如果本身就不喜歡平凡,那這款帶有法式的感覺喜帖花俏中、帶點優雅!

人物版

讓收到喜帖的朋友們都能秒知道是哪位朋友要幸福去結婚啦!坐等你們的紅色炸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