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夏天就靠「史努比手持風扇」降火氣!特搜日本PLAZA療癒居家小物,無辜萌臉幸福感滿分

我要一個「史努比風扇」!!

photo/plazastyle IG

夏天就靠「史努比手持風扇」降火氣!特搜日本PLAZA療癒居家小物,無辜萌臉幸福感滿分

感受到氣溫逐漸高升,每天出門都超崩潰嗎?快把這個「史努比手持風扇」買起來!上面能看到牠招牌萌臉、兩個大大黑色長耳朵,絕對能給你滿滿療癒幸福感!

從1950年代開始連載的《花生漫畫》,主角史努比人氣至今不墜,近期與日本雜貨品牌PLAZA推出一系列居家小物,最受到關注的就是「手持風扇」,完美重現無辜又可愛的臉龐外,還有3段風力能夠調整,並能用USB充電,出門在外隨時都能「透心涼」。這還貼心地附上支架,不論是旅途中或在辦公室工作,隨時都能幫你大大降溫。售價2700日元(約台幣770元)。

同樣是夏天必備的,還有到沙灘戲水必備的防水袋、保溫杯,印上史努比躺在游泳圈上的悠哉神情,或是俏皮的變裝成偵探,絕對能讓姐妹超想要。

其他還有豆腐頭保護套、USB線保護套、收納盒、行動電源、吐司鍋,或是T恤、咖啡包等等,粉絲們肯定都會失心瘋,快點到官網去看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