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大眼仔、奇奇蒂蒂來幫妳減肥!日本迪士尼推夏季超萌啞鈴,順便打包胡迪、小熊維尼捲尺量身材

迪士尼啞鈴超可愛,通通給我包起來!

photo/Disney Store

大眼仔、奇奇蒂蒂來幫妳減肥!日本迪士尼推夏季超萌啞鈴,順便打包胡迪、小熊維尼捲尺量身材

夏天已經到來,你準備好秀身材了嗎?若總提不起勁瘦身,代表你需要一些小幫手!日本迪士尼官網近期推出一系列超萌運動用品,以可愛的卡通主角作設計,讓你更有動力減肥、運動去。

最可愛的莫過於「啞鈴組」,將《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大眼仔」麥克華斯基整個人變啞鈴,也貼心為女生設定成1公斤的重量,只要從把手拿起,隨時隨地就能瘦手臂。而他半瞇著眼睛的表情,宛如在提醒你:「你還可以多做幾下吧!」

另外還有花栗鼠雙胞胎兄弟「奇奇蒂蒂」,牠們分別攀上花生兩端的超萌模樣,也變成啞鈴設計,同樣是1公斤的重量,讓人每天都會心甘情願拿起來鍛鍊一下。這兩個啞鈴皆售價2700日元(約台幣元776元),是不是該一起下單?

運動完後別忘記紀錄體態,官網上還有各式各樣的超模造型捲尺,讓你不再排斥量尺寸!像是小熊維尼版本的,是從蜂蜜罐裡頭拉出捲尺;蒂蒂的捲尺則是藏在從松果;胡迪、三眼怪都能從背後拉出來。有了這些,你絕對會時不時動起來。

>>>超萌迪士尼運動用品購買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