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Apple信義A13 6月15日正式開幕!台灣首間蘋果獨立式兩層樓直營店,開幕系列活動大公開

果粉是不是迫不急待想逛啦!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Apple

Apple信義A13 6月15日正式開幕!台灣首間蘋果獨立式兩層樓直營店,開幕系列活動大公開

常走在信義區鬼混的你,想必一定有瞄到即將登場新地標,沒錯,就是蘋果台灣第2家直營店「Apple信義A13」,現在也確定開幕日期,將於6月15日早上10點正式開幕。

就連蘋果資深副總裁歐布萊恩Deirdre O'Brien也在IG宣布開幕消息,而這回為了Apple信義A13開幕,將帶來「創意在此登台」系列課程,一連六週,齊集最具代表性的在地創作者,從才華洋溢的國際得獎設計師、插畫家、攝影師到音樂創作人,包括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艾怡良、知名插畫家當肯、攝影大師蘇益良、自然的傳藝家范承宗、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等,將親身分享他們的技巧。


而在Apple 信義 A13的 155 名團隊成員中,有一半以上來自該地區的零售店,並且總共能說超過 10 種語言。免額外付費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每天都提供藝術與設計、攝影、影片、音樂、編碼、app 開發等內容的課程。這些實務操作的課程不但能激發學習動力,也鼓勵尋求精進技巧的學員們彼此交流聯繫。


Apple 信義 A13資訊

地址:台北信義區松壽路 13 號

電話:02 7742 77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星期日:11:00-22:00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2:30

特別營業時間:

6 月 15 日    10:00-22: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