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手殘也不怕失敗!美少女戰士「製冰盒」做巧克力也通用,變身魔杖冰塊消暑一夏

美少女戰士「製冰盒」超兩用!情人節做巧克力也通~

Photo/Premium Bandai

手殘也不怕失敗!美少女戰士「製冰盒」做巧克力也通用,變身魔杖冰塊消暑一夏

美少女戰士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卡通,日本Premium Bandai推出美少女戰士矽膠製冰盒,美戰迷準備好失心瘋囉!目前預計七月販售,但Premium Bandai官網已開放預訂,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出變身魔杖、胸針冰塊!

美少女戰士製冰盒兩款共有10種圖案,分別可以製作出銀水晶、時空之鍵、月光公主權杖和月光寶盒…...等等不同圖案!讓你也可以變成美少女戰士一員~

輕鬆製作出網美系飲品,一般冰塊製作只需要將水倒入模型中,在冰入冷凍庫中,輕鬆擁有夢幻造型冰塊!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用果汁或加入水果來製作冰塊,再將製作好的冰塊加入氣泡水當中,在手殘都不怕你失敗,一杯夢幻飲品就誕生啦!

偷偷說平常拿來製作冰塊外,情人節拿來製作巧克力兩用超方便,製作出的實體更是可愛到不行~身為美戰迷怎麼能錯過呢!

購買資訊

價格:1,944(含稅)
購買地點:Premium Bandai官網 -第一款(4種圖案)第二款(6種圖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