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哥吉拉如何「站」在海上大解密!網友神解答:「原來水行俠偷幫忙」

哥吉拉到底如何站在海上呢,網友們實在太幽默了~

Photo/FB@thaiposterparody、@dontlikethatbro

哥吉拉如何「站」在海上大解密!網友神解答:「原來水行俠偷幫忙」

《哥吉拉II:怪獸之王》上映後開出亮眼的票房成績(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這次地球更成為了王者基多拉、摩斯拉、拉頓⋯等角色的戰鬥舞台,各種泰坦巨獸們互相廝殺的畫面更是讓鐵粉們看得超過癮!但是眼尖的網友們卻發現電影裡有一幕超不合邏輯,就是哥吉拉站在海中央向天空噴射能量的樣子!到底哥吉拉是怎麼站在海上呢?哥吉拉身高120公尺,大海深約3688公尺,納哥吉拉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呢?來看看網友們的神解答~

《哥吉拉大戰金剛》首支預告公開!兩位神級巨獸殊死一戰,史詩般怪獸電影2021年震撼登場

有位泰國的網友thaiposterparody突破盲點想出了以下幾種可能性,這個話題更是引發全球網友的腦力激盪!

1.原來水行俠來偷幫忙

2.這個屁應該可以當武器了吧!

3.哥吉拉表示:「雖然我腿短,但我游很快」,看底下兩隻小短腿游啊游~有點萌!

4.原來鋼鐵人還有將飛行技術交給哥吉拉?

4.原來鐵達尼號的沈船兇手不是冰山而是哥吉拉!

5.有一條長到海底的尾巴?

還有另一位插畫家dontlikethatbro對這個畫面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又想出了10種可能性~


1.其實底下有座海底山脈上?

2.站在人類製造的垃圾山上?有點合理但有點想哭~

3站在漂浮的小冰山上

4.阿拉丁有魔毯,哥吉拉有小鯨魚?

5.哥吉拉不是孫悟空,觔斗雲你走錯棚囉~

6.原來有堆高機幫忙,但是誰開的呢?

7.哪裡有賣這麼高的厚底鞋?

8.有個伸縮自如的大長腿

9.前幾代的哥吉拉來幫忙

10.哥吉拉腳上可能有蹼?不然怎麼游那麼快!

看完以上15種你覺得哪個最合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