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MINI 60週年限量紀念車款,錯過要再等十年!從設計、性能到細節都令人超驚喜,完美演繹英倫經典時尚生活美學~

英倫風設計一直都有著經典不敗地位,也是許多時尚潮流人士所偏愛的美學型態,如果你也喜愛英倫風格的話,除了從日常生活中的穿著選物態度去貫徹英倫獨特魅力風情之外,今年又多了一項新選擇,那就是---MINI 60 Years Edition 60週年限量紀念車款,讓英倫控可以從時尚穿著、生活享樂到出行遊玩的交通工具,通通被英式STYLE完美承包!

圖片取材自/IG_ ch__shh、label.z、herlsshoes

MINI 60週年限量紀念車款,錯過要再等十年!從設計、性能到細節都令人超驚喜,完美演繹英倫經典時尚生活美學~

嚴謹考究又夾帶大量顛覆思維的英倫時尚,深受許多時尚品味人士鍾愛,無論是:可貴族、可學院、可龐克…等充滿多樣搭配性的蘇格蘭格紋、觸感柔軟卻剪裁俐落修身的皮衣、雕花精緻製工細膩的真皮牛津鞋、被廣泛運用在各種創意設計中的英國國旗圖騰,都無時無刻出現在跨越年代的經典時尚舞台中,也因此如果想要讓一個人的氣質提升,融入英倫時尚元素絕對是最佳選擇。

而身為英倫控的M編,心目中還有一項經典英倫風格代表,那就是MINI。MINI甫一問世就擄獲上流社會時尚名人的目光,英國皇室、超模Twiggy、搖滾天團The Beatles每位成員,皆是MINI忠實的粉絲。搖滾巨星David Bowie、時尚設計師Mary Quant及Paul Smith,都曾與MINI合作推出聯名設計車款,這一連串神仙級名人認證簡直奠定了MINI在時尚圈中的不凡身價。

而今年,MINI 60週年限量紀念版的推出更是讓M編雙眼狂冒愛心,整體設計非凡考究的品味已經難以用言語形容!由設計團隊復刻經典British Racing Green IV 60週年專屬車色,致敬MINI血液中深藏的英國賽車基因,彰顯MINI舉世聞名的go-kart般駕馭樂趣。仔細觀賞MINI 60 Years Edition裡裡外外的設計,簡直就是極致英倫工藝的最佳代表,瞬間讓M編躺坑,成為心目中年度最高顏值車款NO.1!

無論是霧黑引擎蓋飾條、方向燈飾版、迎賓門檻或車室內裝,都有60週年專屬徽飾點綴;材質柔軟的Nappa真皮手工縫製跑車式方向盤、British Racing Green編織造型滾邊的真皮座椅讓人見識到奢華的英倫工藝;Union Jack英國旗式樣LED尾燈更是讓M編一見鍾情的關鍵設計,看一次就讚嘆一次,可說百分之百展現出無”車”可取代的非凡英倫魅力!

另外更犯規的來了!MINI 60週年除了訂製專屬紀念車款之外,更同步推出一系列紀念MINI 60歲生日的生活精品,搭配與車款同色系的設計,讓人可以從生活、造型、到出行代步工具皆以MINI Dress Code貫徹到底。M編私心特別推薦值得入手珍藏的單品則有:60週年條紋設計經典T-Shirt、記事本、行李箱、收納小包…,擁有讓人想All In的吸引力,很適合對生活美學與時尚品味考究的你。

如此讓人難以抵擋的高顏值英倫風尚代表車款—MINI 60 Years Edition,絕對是M編激推給近期想入手新車的絕美選擇,讓你在工作閒暇之餘,可以輕鬆自在遊走於各都市享受輕旅行,沉醉人車一出動就秒HOLD住全場視線的快感,高調曬照打卡就靠它了!

MINI Taiwan官方網站

MINI Taiwan Faceboo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