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女人必備「淋浴面具」!即便帶妝也能洗澡、洗頭,完全不怕妝花掉,根本一大福音~

太實用,女人家裡都應該要有一個!

Photo / Showrshield官網、IG

女人必備「淋浴面具」!即便帶妝也能洗澡、洗頭,完全不怕妝花掉,根本一大福音~

姐妹們一定都遇過,臉上帶著美美妝容,卻因為要洗頭而只能重新再畫一次妝?未來不必這麼麻煩了,因為國外有名女子發明了「淋浴面具」,別以為只是一個塑膠保護罩,公用可大的呢!

這個「淋浴面具」是由女子Sheridan創立,由於每次畫完妝後要洗澡,都只能用雙手阻擋水珠,無形中浪費許多多時間,於是她創立了SHOWRSHIELD,對女人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看似透明的防護罩,除了能阻擋妝容在洗澡時花掉,也可以在你做手術、種睫毛、霧眉或漂眉後使用。繃帶有有黑或粉色兩款可選擇,採用良好吸水材質,同樣防止美美妝容打折扣。

有了這個「淋浴面具」,姐妹們再也不用辛苦彎著腰、仰著頭洗澡。而這更能重複使用,輕巧設計也可以平放於行李箱中,相當好攜帶。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動心了呢?售價14.95美金(約台幣470元)。

>>購買連結在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