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厭世必備良藥!毛小孩展現「萌」樣療癒你的心

這些萌寵根本就是若入凡間的小天使無誤!

Photo/pinterest、IG@mr.pokee、@sukiicat、@pojumaru、@mayapolarbear

厭世必備良藥!毛小孩展現「萌」樣療癒你的心

厭世日常中除了美食很療癒人心以外,寵物絕對是療癒必備良藥!毛小孩更成為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毛小孩們都有著水汪汪無辜的大眼睛、或者是擁有軟Q的肚子?貓咪還有超萌的肉球、柯基有超吸睛的屁屁~即使毛小孩調皮搗蛋做錯事後只要一賣萌,人類絕對是立刻心軟然後舉雙手投降,根本只想好好抱抱牠們!有養寵物的人們一定都超有感吧~一起來看看這些療癒系小天使吧!

刺蝟不再「刺蝟」了-mr.pokee

對刺蝟的第一印象就是讓人覺得隨時在防備、不可親近的模樣,背部滿滿的尖刺,隨時保護自己!但圓滾滾的外型、短短的手腳,讓人覺得反差萌~後來更衍伸出「刺猬屬性」一詞,用來比喻個性敏感,對外界充滿僅界新,看起來渾身帶刺,其實內心卻異常柔軟!刺蝟界的大明星mr.pokee的主人Litha給了牠滿滿的愛,讓刺蝟不再「刺蝟」了!

天氣好熱~來隻卡布奇諾刺蝟冰吧!

最喜歡出去玩了~

喵星人界的冒險王-Suki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主人喜歡帶著毛小孩一起旅行、創造更多回憶,除了汪星人以外,沒想到印象中一向只愛在家的喵星人,居然也超熱愛大自然!在加拿大的貓奴Marti Gutfreund飼養了一隻豹貓(孟加拉貓),豹貓比起一般貓咪更需要體力上的發洩,因主人Marti Gutfreund十分熱愛旅行,於是決定帶上Suki(豹貓)一起踏上探險之旅!Suki的Instagram目前更有140萬的粉絲追蹤,充滿好奇心的又十分大膽的Suki,在大自然中拍下一張又一張的美照,美景配美貓完全是黃金組合!溫馨提醒:帶貓咪出門之前務必要做好事前準備,需要比狗狗花上許多訓練與時間!可以依照家中貓咪的個性,如果貓咪出現抗拒的反應,千萬不要採取強迫的方式,讓貓咪自由選擇快樂的貓生吧!

我帥故我在

那個~隔壁那位你太搶鏡囉!(氣噗噗)

像白雪般的薩摩耶犬-Maya

源自西伯利亞薩摩耶犬就是內建微笑的汪星人,所以更被稱作為「微笑天使」,IG上有一隻超萌的薩摩耶犬叫Maya,眼周粉嫩嫩的就像帶有淡淡的眼影,超傻萌的萌樣更是吸引了160萬的粉絲追蹤!想要被療癒必追蹤~

雙下巴來見客囉!

軟萌系-海獺

海獺有股神奇魅力軟萌的模樣更是擄獲不少人心!海獺還有個神奇的四次元百寶袋藏在腋下,其實是有鬆散的皮囊,類似於口袋的構造,通常會將最喜歡的時候藏起來,之後再慢慢地享用~有時候也會裝小石頭無聊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玩!更是大半的時間都在水中,看著海獺在水上漂浮的模樣真的是被萌的不要不要的!

哈囉~這邊的觀眾


生活中的小精靈-鸚鵡Padoma

鸚鵡有許多的顏色,但你有看過粉紅色的鸚鵡嗎?最近日本有隻鸚鵡Padoma因身上有著超夢幻的粉色漸層羽毛而爆紅,而Padoma是一隻柏克氏鸚鵡,柏克氏鸚鵡因培育的關係讓毛色有許多變化的基因,因此羽毛顏色十分多變~IG上每張照片都夢幻到不行~沒有少女心都被激出少女心啦!許多網友更是敲碗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網美Padoma的夢幻照片~

這個美的不科學~像是被水墨潑到的漸層太夢幻了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