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黑松沙士X臺虎精釀推出全新2款飲品!7-11獨家上市,完全是大人系微醺消暑聖品

黑松沙士啤酒冰冰涼涼感覺很過癮啊!

Photo / 臺虎精釀

黑松沙士X臺虎精釀推出全新2款飲品!7-11獨家上市,完全是大人系微醺消暑聖品

「黑松沙士」這回攜手「臺虎精釀」,一次推出非酒精飲料「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以及含酒精飲料「黑松沙士風味啤酒」,兩個最消暑的飲品結合,又能創造微醺感,實在太想喝看看了!

非酒精飲料「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以經典黑松沙士為基底,結合臺虎核心商品「臺虎IPA」的特色,開罐就能聞到啤酒花香氣,豐富的精釀啤酒滋味,搭配沙士的碳酸刺激感及綿密氣泡,是夏季消暑又不臉紅的夢幻逸品。

而「黑松沙士風味啤酒」則是選用皮爾森麥芽發酵出清爽酒體,加入黑松沙士獨家秘密配方,一開罐就能聞到熟悉濃郁的沙士香氣,入口後啤酒的尾韻慢慢湧出,是相當大人味的微醺滋味。

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35/罐)、黑松沙士風味啤酒($89/罐)將於7月3日起全台7-ELEVEN獨家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