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夢幻夏季限定款!POCKY推出Tiffany Blue「薄荷巧克力」完全是仙女吃的口味

POCKY推出Tiffany藍的「薄荷巧克力」美得太過分啦~

Photo/POCKY日本官網、IG@

超夢幻夏季限定款!POCKY推出Tiffany Blue「薄荷巧克力」完全是仙女吃的口味

POCKY深得大人小孩的喜愛,在世界各國推出當地的限定口味,也時常推出新口味,去日本必買的零食當中一定有POCKY,當地也會推出許多期間限定版!最近POCKY又出新口味啦~夏季限定「薄荷巧克力」口味,整個Tiffany Blue的太夢幻了!

POCKY夏季的新口味「薄荷巧克力」主要是希望在炎熱的夏季裡,吃到「薄荷」能夠感受到涼爽感,巧克力與薄荷的搭配,吃起來清爽又有甜味,不論是怕甜的人、或是不敢嘗試薄荷的人,在日本的接受度都十分高,目前更是日本女生的打卡美食,這樣具有夏天氣息的POCKY不知不覺就吃光一盒啦!

「薄荷巧克力」口味外層有濃厚的薄荷巧克力醬,超夢幻的Tiffany Blue是因為口味中有含薄荷的關係而產生,完全就是給仙女吃的口味阿~太美了!

購買資訊

地點:日本各大商店

價格:170日元(約台幣4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