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美到捨不得用!日本「櫻花富士山、嚴島神社」醬油碟倒出絕美風景

「富士山櫻花款」醬油到下去後除了原有的富士山外,居然連水面上的富士山倒影都有!

Photo/pinterest、minne、amazon、twitter@mikatakumaki

美到捨不得用!日本「櫻花富士山、嚴島神社」醬油碟倒出絕美風景

沾醬料在日常生活中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不論是吃火鍋、燒烤、日式料理……等等。有時候沾醬讓料理風味更加分~日本有許多日式料理握壽司,生魚片更是時常需要沾取醬油,市面上有許多的醬油碟,但有想過一個小小的醬油碟到底能有多美呢?

日本「Re.De.Stu*lamination」工作室所製作的精美醬油碟,此系列被命名為「enman」共有4種圖案,採用最新的3D打印機製作原型,然後再將原型製成石膏模具,將白瓷泥倒入石膏模具中,最後再加入透明釉燒製而成!

逆富士山與櫻花款

富士山的美景更是日本必須看的景點之一,想看到富士山還要靠點運氣才行!富士山容易因為天氣影響而無法看到全貌,但有了這個醬油碟365天都看的到富士山美景!

嚴島神社款

嚴島神社是「日本三景」之一位在海上的大鳥居,醬油到下去的瞬間幾乎看見日本文化的展現!水上的倒影也做得十分細緻~

貓咪款

哈士奇款

購買資訊

價格:1080日圓(含稅)/個
購買請洽minne官網

同場加映-更多的貓咪款

對於喜愛生活雜貨的人,這些超精緻的生活小物買都買不完~除了上面的絕美風景系列,這款貓奴看到應該全部都暴動了吧!此款由「Artha」生產的陶瓷醬油碟,一共六款不同的貓咪圖案!

購買資訊

價格:410日圓/個
購買請洽amazon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