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老皮腦粉別錯過! 《美圖秀秀》X 卡通頻道「探險活寶」推出可愛翻天照片編輯素材!

TEXT、PHOTO / 卡通頻道、美圖

老皮腦粉別錯過! 《美圖秀秀》X 卡通頻道「探險活寶」推出可愛翻天照片編輯素材!

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超人氣動畫「探險活寶」,長跑8年的劇情在去年9月於卡通頻道開播長達40分鐘的大結局《Come Along With Me》,惹哭大批忠實粉絲,不捨卡通完結,為了給喜愛探險活寶的粉絲驚喜,卡通頻道「探險活寶」攜手《美圖秀秀》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照片編輯素材,要讓喜愛探險活寶的粉絲繼續和阿寶、老皮一同冒險,用滿滿可愛的探險活寶角色素材裝飾照片!

險活寶有鮮明的美式卡通風格,畫風簡單可愛、顏色鮮豔、搭配深度人生哲理的冒險故事,深得大朋友小朋友的心。《美圖秀秀》和探險活寶聯名素材包含大家熟悉的阿寶、老皮、極度受歡迎的小機器人嗶莫BMO、以及其他粉絲如數家珍的可愛角色,只要點入《美圖秀秀》App,進入右上角的「素材中心」點入探險活寶banner就能下載,包含相片邊框、馬賽克、塗鴉筆、貼紙,用照片跟探險活寶卡哇伊腳色再度合體!

有關《探險活寶》

探險活寶是講述一對好朋友在奇幻世界發生的冒險故事。呆呆的主人翁阿寶是一個比誰都想當英雄的小男孩;而他的伙伴老皮則是一隻聰明善良、且具有魔法能力的老狗。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他們攜手踏上了奇幻的哇賽祕境,並展開了各種新奇古怪的冒險旅程。從拯救公主到與壞蛋搏鬥 – 所有有趣的故事都會在這裡發生!這對好麻吉在旅程中就像家人一樣互相扶持,他們不論在任何時候都信賴著對方、分享彼此的秘密和一同解決眼前的難題。最重要的是,阿寶和老皮之間既傻裡傻氣又無厘頭的互動更是令這一趟驚險之旅添上了爆笑的化學作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