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毛小孩父母快逛HOLA寵物專區!22萬網友大推的「毛起來」、網紅一致好評家具「拍拍」、客製化乾糧全都有

想要毛小孩過更好的生活,快點去HOLA添購吧!

Photo/HOLA

毛小孩父母快逛HOLA寵物專區!22萬網友大推的「毛起來」、網紅一致好評家具「拍拍」、客製化乾糧全都有

從現在開始,為家中毛小孩添購糧食與用品,一點都不麻煩!因為HOLA特力和樂首度推出「Pets專區」,精選12家品牌,能夠滿足寵物的食、用、住、行所需,能跟你的生糊用品一起購買,是不是超方便?

最具話題的屬獲得22萬網友強力推薦的「毛起來」,均使用天然溫和配方,任何膚質都能安心使用。旗下超夯的「癢癢退散洗毛精」,自2015年開賣,至今已熱銷超過10萬瓶,回購率更高達7成以上。

若要添購傢俱,來自港澳的「拍拍」會是不錯選擇。旗下有榮獲2018金點設計獎的「寵物托高碗架;「貓砂櫃」則是將廁所變身北歐風家具,不怕家中沙漠化。諸多商品都獲得好味小姐、拉查花、露咖家、韓吉是個男子漢、臭咪等貓系網紅一致好評。

另外HOLA也攜手2018年寵物展中創下破百萬業績的糧食品牌「陪心寵糧」,開發出獨家的客製化乾糧,會由營養師根據毛小孩生理狀況,採用台灣食材、提供最適合配方,同時享用健康與美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