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維尼控們荷包準備失守啦!日本迪士尼推出小熊維尼「蜜蜂系列」商品,穿上蜜蜂裝的間諜維尼萌到宇宙去

這次小熊維尼化身蜜蜂間諜,準備大吃蜂蜜囉~

Photo/DISNEY

維尼控們荷包準備失守啦!日本迪士尼推出小熊維尼「蜜蜂系列」商品,穿上蜜蜂裝的間諜維尼萌到宇宙去

日本迪士尼推出又要來搶攻大家荷包啦!維尼粉絲請準備好~8/3號是小熊維尼「蜂蜜日」,這次即將推出的小熊維尼「蜜蜂系列」商品,主要靈感來自於小熊維尼蜂蜜之歌,從生活周邊商品、公仔、保溫杯、吊飾全部都是小熊維尼穿上蜜蜂裝的超萌模樣!荷包準備要破大洞啦~

小熊維尼蜜蜂裝

穿上蜜蜂裝的小熊維尼完全讓人無法抗拒阿!每一個細節神還原蜜蜂,你要多少蜂蜜我都給~如果有nuiMOs小熊維尼一定要買一套回家!

價格:1,512日圓

小熊維尼保溫杯

蓋子上面做得像蜂蜜罐,感覺小熊維尼隨時都想跳起來吃蜂蜜~

價格:3,240日圓

小熊維尼LED夜燈

重現小熊維尼之歌的場景,按下開關的瞬間,點亮的棕梠葉就像蜂蜜一樣閃閃發光!

價格:4,536日圓

小熊維尼滑鼠墊

滑鼠就像滑在蜂蜜裡,感覺滑一滑就會聞到蜂蜜香~

價格:1,620日圓

小熊維尼抱枕

蜜蜂間諜小熊維尼太可愛了吧!

價格:3,240日圓

小熊維尼絨毛吊飾

是蜜蜂間諜準備出動了嗎?上面還有一隻蜜蜂朋友準備帶著小熊維尼去吃蜂蜜囉~

價格:1,620日圓

TsumTsum蜜蜂系列公仔

跳跳虎、小豬、屹耳都化身成蜜蜂間諜啦~準備一起幫小熊維尼拿蜂蜜?被裝在蜜蜂罐哩,頭上跟身體都沾著香甜的蜂蜜,好想要帶回家!

價格:972日圓

小熊維尼杯子組

既可愛又實用最適合擺在家裡了!

價格:1,728日圓

小熊維尼置物盒

蜂蜜吃得很飽~嘴巴嘟嘟的小熊維尼太想抱緊處理啦!

價格:3,132日圓

小熊維尼手拿鏡

外型是小熊維尼、置物袋還做成蜂蜜罐的樣子,身為維尼粉怎麼有辦法忍住不買呢!

價格:2,484日圓

購買請洽DISNY STORE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