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繽紛跳跳馬來啦!「Enjoy Rody 35周年」限定店快閃華山,彩色氣泡飲超好拍、獨家限量商品開賣

「Enjoy Rody 35周年」限定店免費入場,獨家販售限定商品!喜歡跳跳馬的人不能錯過啊~

Photo/閣林文創

超繽紛跳跳馬來啦!「Enjoy Rody 35周年」限定店快閃華山,彩色氣泡飲超好拍、獨家限量商品開賣

來自義大利的跳跳馬Rody外型超討喜是許多人的童年中的人氣角色,今年來到第35周年,特別開設「Enjoy Rody 35周年」期間限定店快閃華山,以超可愛夏日野餐風格陪伴大家渡過炎熱的夏天!期間限定店有許多限定色及獨家限量商品,售完就不追加啦~喜愛跳跳馬的粉絲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次快閃店有4大亮點一次公開~

亮點一:超萌Rody拍照牆

色彩繽紛的Rody一定要約好姊妹們一起來拍好拍滿,準備洗版大家啦!

亮點二:Rody系列餐點

以Rody為主題超萌輕食甜點和彩虹飲品,每樣餐點中都藏著Rody的身影~有小鬆餅、義式冰淇淋甜筒、提拉米蘇聖代杯、歡樂甜甜圈塔、糖霜餅乾等萌系甜點。

彩虹氣泡飲/NT$129元

以純天然果汁和英倫品牌進口氣泡水,依完美比例調出檸檬奇異果、藍柑橘檸香、薰衣草葡萄等6種口味氣泡飲,

彩虹飲品歐蕾系列/NT$149元

有精選純牛乳和天然果汁調製的彩虹漸層歐蕾:火龍果白桃優格、奇異果鳳梨氣泡飲、藍柑橘檸檬、薰衣草覆盆莓等口味。

Rody雙色野餐盒組/NT$399元

主餐可選擇草莓煉乳或燻雞起司兩種口味的一口小鬆餅、甜甜圈疊疊塔或提拉米蘇聖代,附贈超濃郁手工奶酪乙杯和Rody造型餅乾〈2入〉、任選飲品乙杯。

亮點三:野餐區

凡購買野餐盒組即可進入店內小草地野餐情境區,現場佈置有Rody跳跳馬讓小朋友能夠盡情玩耍騎乘之外,還有Rody帳篷、溜滑梯、積木、遊戲機台等,以及高達120公分的Rody大型公仔供親子歡聚留下合照,是讓小朋友能夠放電的好去處!

亮點四:獨家限量商品區

Enjoy Rody期間限定店內正版授權的商品種類十分豐富,除了限定色經典跳跳馬Rody Riding、絨毛系列玩偶、文具、居家雜貨、藝術品無框畫等。

最讓人驚喜的是獨家進口的日本野餐系列及全台限量的365生日公仔更是詢問度爆表,要買要快獨家商品限量售完就沒有啦~

Enjoy Rody Pop-up store期間限定店

日期:2019/7/12-2019/9/17
時間:11:00-21:00 (周一至周日)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四A-3 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