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蠟筆小新》妮妮的兔子娃娃成真啦!90公分好抱又好躺,不爽還能狂揍它紓壓

被老闆罵後,就拿著它去廁所吧⋯。

Photo/crayon_tokyosta & saneiboeki Twitter、Youtube

《蠟筆小新》妮妮的兔子娃娃成真啦!90公分好抱又好躺,不爽還能狂揍它紓壓

當滿腔怒火時,你會怎麼發洩呢?苦無管道的話,快點學《蠟筆小新》中的妮妮揍兔子娃娃吧!現在日本已經推出實體娃娃,要助各位消氣,工作或課業壓力超大的你,是不是該來一隻?

有看過《蠟筆小新》的人,肯定都對這隻兔子娃娃不陌生!只要妮妮或妮妮媽媽不爽,就會獨自跑到陰暗角落「揍兔兔」,還稱「 可以消除壓力」,成為相當有記憶點的一幕。

而現在這隻兔子娃娃也被三英貿易株式會社實體化,以蓬鬆材料製作,有舒服的觸感,加上90公分大小,放在家裡或辦公室,都是好抱又好躺的選擇。當然最大功用應該是在受氣時,可以抓住耳朵,朝著牆壁猛打、盡情發洩。

預計在9月初推出,售價約20000日元(約新台幣5745元),想知道妮妮揍兔子有多痛快嗎?不妨認真考慮,並密切關注相關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