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情侶必備「解救手麻凹型枕」,睡再久也不怕痛醒,終於能一路睡男友手臂到天亮!

歡呼,跟男友不會再分開了!

Photo/Coodle Pillow FB

情侶必備「解救手麻凹型枕」,睡再久也不怕痛醒,終於能一路睡男友手臂到天亮!

你一定有遇過這情況:甜蜜的靠著男友手臂入夢鄉,半夜他卻因為手麻,導致兩人不得不分開,讓甜蜜大打折扣!不想要每次都被這困擾打斷,那就快準備好這顆「解救手麻凹型枕」,包你們睡再久也很舒服、一路甜蜜到天亮。

來自美國的Coddle,就源自於創辦人與女朋友在看電視時,將手臂讓女友靠著,每個枕頭內有4個拱形塑料支架,呈現出特殊的拱形結構,約12公分的高度,能夠防止手腳在睡覺或休息時受到壓力,讓擁抱、閱讀、看電視都更輕鬆無虞。

不僅是適合情侶,可以一起甜蜜入眠,不怕再因為手麻腳麻而被迫分開彼此;也適合喜歡枕著自己手臂睡覺,或是做為「午睡枕」,都能免於因為久壓的不適。

目前也有兩種尺寸,小的尺寸售價49美金(約台幣1520元)、大的尺寸售價55美金(約台幣1707元),也有網友使用過後、給予5顆星評價,不妨試試看吧!

>>購買連結請點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