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Switch新舊版大評比!任天堂推出全新「Nintendo Switch LITE」必須知道的3大亮點公開

日本任天堂全新「Nintendo Switch LITE」推出三款新色,Tiffany Blue美得太過分!

Photo/Nintendo

Switch新舊版大評比!任天堂推出全新「Nintendo Switch LITE」必須知道的3大亮點公開

日本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推出兩年,之前就有許多傳聞將會推出全新主機像是Nintendo Switch PRO版…..等等,讓許多粉絲引頸期盼新機登場,前幾天日本任天堂宣布全新的「Nintendo Switch LITE」預計將在9月與大家見面啦!2019下半年有許多Switch遊戲大作即將推出像是「哆啦A夢 牧場物語」、「寶可夢 劍/盾」……必玩的遊戲等等。先跟大家介紹「Nintendo Switch LITE」三大亮點吧~還沒入手Switch的人可以依照需求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遊戲主機大玩特玩吧~

亮點一、體積小、重量輕、電持續力增加

新版的「Nintendo Switch LITE」被定位為適合攜帶外出的掌上型遊戲主機,替時常外出、想玩就玩的族群設計。將Switch體積變小、重量減輕更適合隨身攜帶!也將Joy-Con手把與主機一體成形,無法拆開使用!且主機本身將無法進行接上電視進行遊戲,雖然取消了幾個原先舊版的功能,但重量減輕成275克,螢幕縮小為 5.5 吋、解析度不變維持1280x720p,攜帶在身上幾乎是沒有負擔!整體的電池續航能力也將提升0.5小時!

亮點二、價格超甜

初代版的Nintendo Switch官方建議售價NT$9780元,新版的Nintendo Switch LITE 官方建議售價NT$6180元,光是價格減少約1/3,若是預算考量Nintendo Switch LITE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亮點三、 超繽紛三款顏色

新主機新氣象將推出全新三款顏色,超亮眼黃色、質感灰、Tiffany Blue藍綠色,其中Tiffany Blue討論度最高,顏色實在是太美了~光是外型就讓人想購入!

Nintendo Switch LITE這款適合外出攜帶獨樂樂型,但也可以與其他擁有Nintendo Switch的朋友們一起連線遊玩,但少了TV模式、Joy-Con內置動作感應器……等等。初代版的Nintendo Switch LITE屬於獨樂樂與眾樂樂皆可的機型,喜歡約朋友一起在家接電視玩派對遊戲或體感遊戲的人適合初代版本的Nintendo Switch!依照自己的遊戲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遊戲主機吧~


Nintendo Switch Lite購買資訊

參考售價:NTD 6,180
預計發售日期:2019.09.20
顏色:黃色 / 灰色 / 藍綠色


同場加映-「寶可夢 劍/盾」特別版本

將加入在「寶可夢 劍/盾」裡登場的傳說的寶可夢「蒼響」和「藏瑪然特」設計的「Nintendo Switch Lite 蒼響/藏瑪然特」!

Nintendo Switch Lite「寶可夢 劍/盾」特別版本
參考售價:NTD 6,180
預計發售日期:2019.11.01

官方影片介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