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日本全民瘋珍奶!這款Tenga與知名潮牌聯名,加了珍珠的飛機杯,根本太瘋狂了!

只有日本人能夠超越日本人,這句話一點也沒錯!日本人瘋珍珠奶茶已經不是新聞,但是越來越多關於珍珠詭異的事件逐漸發生。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日本全民瘋珍奶!這款Tenga與知名潮牌聯名,加了珍珠的飛機杯,根本太瘋狂了!

除了珍珠奶茶,日本已經發展出一套瘋狂的「珍珠系統」,一點都不誇張,從食衣住行,都可以跟珍珠有關,在食物方面,除了奶茶甚至還有珍珠飯、珍珠咖哩點點點,一想到就讓人覺得有點起雞皮疙瘩啊~~~~~

但是日本人的極限怎麼可能只在你的想像之中,這次更毀三觀的產品出現了!!!日本情趣用品與知名潮牌Anti social social club合作推出了「珍珠奶茶飛機杯」,什麼?珍珠奶茶和飛機杯的組合到底是什麼樣子啊?

還好,這只是虛驚一場,原來熱愛珍珠的日本市場,為了引起消費者的興趣,只是把印有珍珠奶茶的圖樣包裝包在飛機杯上,並非真的在飛機杯中加入珍珠,看到此產品的網友紛紛在Tenga的推特上留言,最有趣的就是「裡面裝有大人的牛奶,真的是珍珠奶茶耶。」(誤)

不過日本對於珍珠的瘋狂已經到執著的地步了,不知道下回還會推出怎樣瘋狂的產品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