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戽斗星球的恐怖居民!「戽斗貞子」看得你心底發毛,隱藏版貞子居然變成這麼萌

戽斗星球與經典女鬼貞子聯名推出「戽斗貞子」~恐怖指數瞬間變成0!

Photo/戽斗星球

戽斗星球的恐怖居民!「戽斗貞子」看得你心底發毛,隱藏版貞子居然變成這麼萌

許多扭蛋迷們熱愛的戽斗星球時常推出許多超有創意的扭蛋,搞笑、可愛的醜萌感魅力十足擄獲大家的心!經典恐怖片《七夜怪談》更成為許多人的噩夢,在台灣傳統的中元節即將到來,戽斗星球居然與超驚悚的貞子聯名推出「戽斗貞子」系列一共有五款。

此款公仔有股微妙感,讓人不知道要先害怕還是要先大笑~好錯亂阿!想全部蒐集,又有點害怕~有人敢扭嗎?

戽斗貞子 / シャクレル貞子

「戽斗貞子」這次實在是太猛啦~結合了貞子的原有的陰森感、搞笑感,之後要怎麼好好看《貞子》啦!

爬行的戽斗貞子 / 這うシャクレル貞子

意外很適合當筆架或筷子架~好實用的貞子阿!

從井出現的戽斗貞子 / 井戶からシャクレル貞子

一直覺得貞子會被戽斗卡住~想拉他一把!

從電視機出現的戽斗貞子 / TVからシャクレル貞子

經典畫面怎麼變得這麼幽默啦~

戽斗獅子貞子 / シャクレルライオン貞子

恐怖指數0%!越看越眼熟原來是戽斗獅子走錯棚,最想扭這款實在是太可愛啦~

購買資訊:全台各大扭蛋機店

找尋戽斗貞子/熊貓之穴 扭蛋品牌的授權合作 請洽總代理飛躍文創

台灣官方戽斗星球FB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