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胡迪、巴斯光年要餵你吃零食!「玩具總動員洋芋片手夾」開賣,狂吃也不怕手油、幸福感加倍❤

給我來一支「胡迪手夾」!!!

Photo/LOG-ON IG、タカラトミー

胡迪、巴斯光年要餵你吃零食!「玩具總動員洋芋片手夾」開賣,狂吃也不怕手油、幸福感加倍❤

先前介紹過零食控必備的「洋芋片手夾」,引起不少辦公族熱烈討論,還沒有下手的人,現在可以再考慮《玩具總動員》款式,用胡迪、巴斯光年兩位主角的手當作造型,彷彿在餵你吃零食,實在太幸福啦!

日本玩具商Takaratomy看準時下人怕手在吃零食時弄髒,推出「洋芋片手夾」,簡單操作握桿上的按鈕,就能輕鬆拿取洋芋片入口。如此一來即便在工作或唸書時使用,都能保持雙手乾淨清爽,一點都不怕沾附油脂。

而隨著《玩具總動員4》熱映,現在也推出兩大主角:胡迪、巴斯光年款式,相當考究服裝,胡迪款是有黃色襯衫、紅色格線設計;巴斯光年則有經典白綠紫配色,一眼就能看出其角色。

據說這兩款更能「移動手指方向」,同樣調整按鍵便能拿取較難拿取的零食,絕對是嘴饞時的良伴!售價1382日元(約398元台幣),是不是該來一支?

☞☞☞「玩具總動員洋芋片手夾」購買連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