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寶可夢們集體健身!Pokemon鯉魚王、三地鼠的下半身超驚人,炸裂腹肌、結實翹臀……

寶可夢Pokemon們集體長肌肉,這不是我認識的鯉魚王、三地鼠誰還我童年啦~

Photo/ojitendo、fanaticanimestore

寶可夢們集體健身!Pokemon鯉魚王、三地鼠的下半身超驚人,炸裂腹肌、結實翹臀……

相信寶可夢Pokemon是許多人童年中必看的經典動畫!寶可夢圖鑑目前有800多種神奇寶貝,每隻寶可夢都獨特魅力,但仍然有許多寶可夢還蒙著神秘面紗!像是被稱作最沒用的鯉魚王、永遠只有露頭的地鼠三兄弟,這兩支寶可夢約好一起健身~由日本的Ojitendo工作室推出結實肌肉系列的寶可夢,絕對顛覆大家的想像!


泡澡的鯉魚王

鯉魚王在《Pokemon Go》中被稱作除了彈跳什麼都不會的可憐寶可夢,這次要為鯉魚王雪恥啦~於是Ojitendo 工作室推出「YO」系列「鯉魚王出浴」,躺在泡泡浴還是一樣呆萌,看不出來有任何異樣!

但當鯉魚王出浴後~只想問您是哪位阿?看起來相當兇狠、戰鬥力瞬間上升,感覺可以跟皮卡丘打得難分難捨~完全顛覆弱弱鯉魚王印象,這不是我認識的鯉魚王!

這支鯉魚王還有一大亮點就是會受到溫度影響,如果溫度高於50度會變成金色的鯉魚王!

三地鼠

每次在動畫中三地鼠出現的方式永遠只露出三顆頭,但大家有想過三地鼠的下半身長什麼樣子嗎?Ojitendo 工作室推出「YO」系列替大家解謎啦~

原來三地鼠的下半身這麼基情四射阿!結實的腹肌、翹臀、零贅肉的身形,應該可以直接獲得健美先生的冠軍吧!看了三地鼠的下半身之後,以後怎麼好好看待三地鼠啦!

購買資訊請洽Ojitendo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