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文具控必逛!誠品歷年最大「理想的文具」來了,淡定大佛夾子、糖果色收納盒等10大品項一定要入手

快點衝「理想的文具」挖寶啦~

Photo/Marie Claire、誠品

文具控必逛!誠品歷年最大「理想的文具」來了,淡定大佛夾子、糖果色收納盒等10大品項一定要入手

文具控快點筆記!睽違2年,備受期待的誠品「理想的文具」展覽即將於8/2~8/19登場,此次規模是歷年最大,將橫跨誠品信義店2~6樓、囊括日、美、英等10國超過萬種獨特新奇文具,肯定能滿載而歸。

展覽佈置還會有懷舊風情的昭和時期雜貨店、復古日本小學教室場景等,也獨家與日本THINK OF THINGS合作打造台灣首間限定店,原貌呈現高人氣的日本東京千駄谷店場景。

8/2開展當天,大會視覺創作者─日本插畫團隊「山鳩舍」將親臨誠品信義店並創作,超人氣畫家手帳達人mizutama也將於8/3、8/4在誠品信義店舉辦手帳教學課程。另外還推出限量150組福袋,內含總價超過3000元的10種文具,只要999元就能帶回超值商品。

以下介紹「理想的文具」10大必買商品,可千萬別錯過!

☛淡定大佛夾子

日本奈良文具設計品牌coto mono旗下超人氣的「大佛夾子」,具有可夾100張紙的實用性,配上淡定的神情,受到日本少女瘋搶,是不是超該入手?

☛個資保護膠水

每次要回收文件,總是害怕個資安全?快用Shachihata寫吉達的「個資保護膠水」,先塗上一層墨黑膠水後對折黏起,就能享有雙重保護。

☛糖果色復古文具收納盒

少女們尖叫!曾獲文具大賞的ぷんぷく堂(PUNPUKUDO)「復古文具收納盒」,現在換上全新糖果色系,繽紛亮眼的視覺,立刻為你的桌上風景煥然一新。

☛Fueki君公仔

擁有可愛造型,又標榜天然無毒的黏著劑品牌Fueki不易糊,其吉祥物「Fueki君」圈粉無數少女,現在推出44週年公仔,全球限量611座,在文具展覽就能買得到!

☛大佛款「不易糊」

以「佛系文具」享有高知名度的日本奈良文具設計品牌coto mono,將日本超夯觀光景點鎌倉大佛,聯名Fueki推出大佛款「不易糊」,超可愛模樣怎能不收?

☛MIDORI創意積木組合夾

創立超過半世紀的MIDORI,旗下創意積木組合夾能夠隨意DIY成便條夾、筆筒等不同模樣,也是「2018日本文具女子博」熱賣商品,在「理想的文具」展覽上將推出限定款式,令人相當期待。

☛Chocomoo文具

以黑白POP畫風在IG上擁有85萬粉絲的日本插畫家Chocomoo,將其經典創作風格結合ROUND TOP經典紙膠帶、資料夾,超可愛啊!

☛「墨水瓶」冷萃咖啡

誠品首次攜手文青咖啡沛洛瑟Peloso咖啡店。推出「墨水瓶冷萃咖啡」,更是誠品信義店展場限定,極具書卷氣息。

☛「筆記本」造型咖啡濾泡包

另外誠品與沛洛瑟咖啡店還合作社設計出筆記本造型的咖啡濾泡包組,送禮、自用兩相宜。

☛MOLESKINE二代智慧筆

義大利經典品牌MOLESKINE 的第二代智慧筆PEN+ELLIPSE,在智慧型筆記本上書寫時,可以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同步產生出數位版本,提升工作效率,將在誠品生活南西展場獨家販售。

「理想的文具」展覽資訊:

日期:8/2-8/19

主展場: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4樓風格文具館、3樓 forum、2樓精品文具館為串連展場

衛星展:誠品台中園道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3樓)、誠品高雄大遠百店(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7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