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獅子王》超狂的動畫合成!國外插畫家將「真獸版」與「動畫版」結合無違和感

《獅子王The Lion King》真獸版與原版動畫結合感覺更好看了!

Photo/IG@ellejart、IMDB

《獅子王》超狂的動畫合成!國外插畫家將「真獸版」與「動畫版」結合無違和感

迪士尼將童年的經典動畫《獅子王》翻拍真人版,全球的票房不斷攀升,大家都看過這部真獸版的《獅子王》了嗎?

電影中不但還原了非洲草原的遼闊場景,邀請到重量級人物碧昂絲Beyoncé出聲飾演「母獅王」娜娜擔任其中的配音!

1994年推出《獅子王》一推出就大受歡迎,更成為了童年經典回憶之一!是當時最賺錢的動畫電影,這項紀錄保持了10年之久。這次《獅子王》真獸版,許多人表示覺得真獸版太過於寫實,感受不到動物們的情緒,反而失去了原版動畫中的感動!

國外有位插畫家Nikolay Mochkin決定將真獸版與動畫版結合,希望能找回最初的感動!合成完居然毫無違和感,網友表示:「感覺更好看了」,一起來看看Nikolay Mochkin的作品吧~

小辛巴

配上動畫中水汪汪大眼,看起來楚楚可憐的樣子,實在好想抱緊處理!

長大後的辛巴

母獅-娜娜

反派角色-刀疤



辛巴的軍師-拉菲奇

澎澎與丁滿

隨著真人版電影風潮持續發燒,之後將推出由劉亦菲主演的《花木蘭》真人版電影,相信大家對於真人版電影翻拍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但還是忍不住想目睹真人版會如何重新詮釋故事中的經典橋段!據說這次真人版將不會出現木須龍,國外插畫家Nikolay Mochkin也合成了《花木蘭》真人版的海報,將木須龍加入圖片中,彌補大家的遺憾!

Nikolay Mochkin還發揮創意製作了《CAT KING》,將獅子辛巴換成貓咪,跪求推出這個版本吧!實在太可愛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