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太美太好拍!放鬆吃喝、手作花藝教室,充滿鮮花的城市秘密基地,朵常花藝開幕了!

隱藏在台北巷弄內的複合式花店,不只提供客製化花禮、簡易茶點,還有花藝課程,帶你了解花藝的美感世界。

朵常花藝

太美太好拍!放鬆吃喝、手作花藝教室,充滿鮮花的城市秘密基地,朵常花藝開幕了!

城市裡的放鬆角落

躲藏在台北市巷弄內的朵常花藝,是一間複合式花店,開放式的空間讓你在這裡工作、喝茶、放空,屋內保留著最初的老屋裝潢,斑駁裸露的水泥牆面,讓花朵在這空間恣意延伸,

室內不定時更改的花藝設計,為店內簡約的設計增添一點文青、浪漫的氛圍。

客製化送禮選擇

花朵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大到活動佈置,小至送禮傳達心意,朵常的花藝師能夠依照不同花草的顏色、花型、線條,凸顯出不同的風格,設計出獨一無二的作品,讓送禮能夠更貼近對方的喜好和個性

複合式文藝空間

餐飲方面,除了基本的咖啡、茶飲之外,他們還提供了手作日常甜點,每個禮拜的日常甜點都不一樣,可以先到他們的臉書粉絲團或官方instagram,看看本週甜點是什麼驚喜!

花藝手作課

來到朵常,不只可以放鬆的吃喝茶點,更能和花藝師一起學習手做,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花藝作品,了解花朵的特性、學習花藝的技巧、增加你對配色的敏銳度,讓我們走進花的世界,也讓花朵融入生活日常。


朵常花藝 HIDE DAIL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8巷6號

電話:(02) 2708-282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