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組樂高必須買!推出《六人行》積木組,神還原主角神情、經典場景「中央公園咖啡館」,竟是超佛心價格

一看到這咖啡館場景,回憶都湧出來啦,這組樂高真的要收藏!

Photo/shop.lego.com、FRIENDS (TV Show) FB

這組樂高必須買!推出《六人行》積木組,神還原主角神情、經典場景「中央公園咖啡館」,竟是超佛心價格

1994年上映的美劇《六人行Friends》,歷經十季於2004年播畢,以詼諧情節、幽默對話,走過10年光陰,至今都是許多人心中的「神劇」!而適逢上映25週年,LEGO樂高宣布推出限定盒組,更以經典場景「中央公園咖啡館」為主題,粉絲們絕對要立刻下單!

由Aymeric Fievet於2016年10月提案給LEGO Ideas的《六人行》積木,將正式開賣。這組Ideas 21319 Central Perk積木組重現劇迷都不陌生的「中央公園咖啡館」,經典橘色大沙發,是六位主角的專屬座位,還有、箭頭形「service」燈牌、表演區及吧台,全都一一還原。

此盒組共有1079個積木、7個人偶,包含6位主角,抱著吉他菲比Phoebe、羅斯Ross、拿著托盤與咖啡杯的瑞秋Rachel、錢德Chandler、莫妮卡Monica拿著鬆餅、喬伊Joey,以及拿著掃帚的咖啡館經理甘瑟Gunther,鐵粉們一看,肯定能一秒勾起相對應劇情。

小細節也都不馬虎,像是桌上的花朵、咖啡杯、「已預約」牌子,還有店內的擺設,如小圓桌、雨傘、麥克風、咖啡機等等,全都濃縮在這組限定盒組內。

《六人行》樂高積木尺寸為29 x 22 x 11公分,售價59.99美金(約台幣1884元),預計將於9月1日開賣。精緻設計配上佛心價格,買到的不只是積木,更是一份珍貴回憶啊~


>>購買連結請點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