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嗶卡就保庇!中元節限定「乖乖悠遊卡」全台7-11限量開賣,迷你版零食包裝超想收藏

繼精靈球造型悠遊卡後,現在乖乖也化身悠遊卡啦~

Photo/悠遊卡 EasyCard、乖乖

嗶卡就保庇!中元節限定「乖乖悠遊卡」全台7-11限量開賣,迷你版零食包裝超想收藏

現在的悠遊卡真的是越來越強大了~繼之前推出限量的寶可夢精靈球悠遊卡,真的是一顆難求阿!這次悠遊卡公司與乖乖推出超強聯名的乖乖悠遊卡,迷你版的零食包裝實在可愛到爆炸~想必大家又要開搶一波啦!

乖乖是大家童年回憶中的經典零食,椰子、五香口味百吃不膩!在拜拜時也是必備零食之一,在習俗中有著綠色等於不出包,許多工程師也會購買乖乖放在電腦或是機器上,祈求科技產品們能夠一直保持「乖乖」!

這次的造型是將乖乖太空包零食縮小,設計可以掛在包包上,再也不怕弄丟啦~悠遊卡公司還提醒大家裡面沒有吃得乖乖,千萬不要拆開阿!乖乖悠遊卡全台限量,大家真的要買要快~錯過了就不再!

購買資訊

全台7-ELEVEN限量販售

因每間店舖到貨時間不同,有些店家8/14開賣
​​

價格:NT$190

限量10,000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