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鹹蛋超人大戰哥吉拉!「超人力霸王:我是英雄」快閃店,必吃鹹蛋超人冰淇淋、怪獸啤酒

超人力霸王快閃店推出獨家周邊商品,只有這裡有賣~

Photo/超人力霸王

鹹蛋超人大戰哥吉拉!「超人力霸王:我是英雄」快閃店,必吃鹹蛋超人冰淇淋、怪獸啤酒

鹹蛋超人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後來被稱作超人力霸王,伴隨著大家成長,對抗怪獸哥吉拉,捍衛著地球安全!每一場戰鬥都打得難分難捨,如今超人力霸王推出我是英雄快閃店,現場有超多獨家聯名商品,還有限定美食讓超人力霸王迷們可以盡情拍照啦~

這次超級英雄的回歸,超人力霸王「閃耀的天空 • 召喚!戰鬥力量!我是英雄」快閃店,展覽開放免費入場,還有許多專屬活動-超人力霸王見面會、消費集點滿額送,大小英雄們不僅有機會與超人力霸王近距離接觸,還能兌換英雄裝備,成為像是超人力霸王一樣的英雄。

第一場見面會已於7/14(日)舉行,由超高人氣的超人力霸王R/B首波登場,一出場就受到滿場歡呼,滿足大小英雄們的心願!接下來8/18(日)下午,還有英雄見面會,將會由人氣王超人力霸王 初代以及R/B輪番現身與粉絲見面!

這次獨家聯名商品包含超人力霸王羅布水晶棒棒糖、100cm怪獸充氣不倒翁、超人力霸王彈珠汽水、怪獸啤酒......等等。

怪獸充氣不倒翁

有紅、藍兩款可供選擇,把氣充滿後就能在家與怪獸對打,隨時隨地都能提升自己的戰鬥值!

100cm怪獸充氣不倒翁(紅/藍) 價格:NT$580

羅布水晶的造型棒棒糖

價格:NT$60

怪獸啤酒

價格:NT$180

獨家限定美食

鹹蛋超人冰淇淋

超人力霸王羅布RB兄弟氣泡飲  NT$100

超人力霸王 宇宙超級雞蛋糕 NT$120

歐布圓環 格鬥聖代杯 NT$120

超人力霸王期間限定快閃店

日期:7/12~8/3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信義劇場(新光三越A11)

時間:週日至四11:00~21:30/週五至六11: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