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是誰住在罐頭裡?超萌的「罐頭豬LULU」粉嫩模樣超欠收藏

午餐肉罐頭裡居然藏著一隻粉嫩LULU豬~

Photo/IG@toyzeroplus

是誰住在罐頭裡?超萌的「罐頭豬LULU」粉嫩模樣超欠收藏

超萌小物總是很療癒人心,最近有一隻粉紅小豬在網路上引起轟動,就是超可愛的「罐頭豬LULU」!創作者是由中國創的「Cici’s Story」與香港玩具公司「TOYZEROPLUS」聯手推出~

「罐頭豬LULU」由搪膠物料製作而成的,毛茸茸的外表,是因為表面加上植絨,完美呈現LuLu豬仔的樣貌,LuLu豬仔有不同的造型,有呆萌款、或懶洋洋的姿勢。

罐頭LuLu豬

為了還原午餐肉罐頭效果,特別訂製了鋁罐包裝,打開裡面會出現躺著、趴著、坐著、還有一個隱藏限量款式壓扁版的LuLu豬,大家只好碰碰運氣啦!不過不論是哪種樣子的LuLu豬,全部都可愛到爆炸~

青花瓷LuLu豬

最新款從粉嫩版換成青花瓷的模樣,突然覺得文青感增加,很適合擺在書桌上,感覺會立刻念出唐詩三百首~跟著這支充滿靈氣又淘氣的LuLu穿越回古代吧!

On A Diet LuLu豬

這款是LOG-ON限定版,LuLu豬為了跟胖嘟嘟的豬腩肉說BYE BYE!換上紅色的運動服,準備瘦身去~大家一起瘦起來!

黃金暹羅Lulu豬

之前在泰國的玩具展登場,Lulu豬以華麗的模樣現身,戴上傳統的金色頭飾,變身富貴的好命豬,真的只要豬對了穿什麼都可愛!

巧克力Lulu豬

應該是剛剛偷吃完巧克力,不擦臉?半身淋上巧克力加上彩虹糖粒,感覺充滿甜味,這款是限量版,抽中他的人真的是太幸運啦~

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在哪裡能夠購買,目前只能找人代購啦~但官方有宣布之後也會在台灣販售,大家一起敲碗等待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