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想挑戰13號房間嗎?《德魯納酒店》推出限量版Room Key,三種房型任君挑選

《德魯納酒店》推出限量周邊「Room Key」質感超好~好想要!

Photo/愛奇藝台灣站、cjmall、IG@myct.official

想挑戰13號房間嗎?《德魯納酒店》推出限量版Room Key,三種房型任君挑選

目前最夯的韓劇就非《德魯納酒店》莫屬,更突破以往韓劇的形式,再次創造出超有創意的新題材,劇情描述張滿月社長(IU飾演),在首爾市經營一間頂級酒店。

裡面的每間房型都超豪華,服務品質也很頂級,但接待的客人不是人,而是專門給亡魂住的酒店!而且裡面的亡魂每個都好寫實阿~這部韓劇非常適合鬼月觀看!

這部討論度超高的《德魯納酒店》由韓國CJ Mall推出官方正版的「德魯納Room Key鑰匙圈」,有房號吊牌、鑰匙搭配,上面雕刻與細節十分精緻。

目前一共有三款房間可以挑選,有Room 13、Room 404、Room VVIP可以選擇,大家想挑戰哪個房間呢?

Room 13

相信有看《德魯納酒店》的人一定都對這間房間印象深刻吧~裡面有一位非常憎恨人類鬼,她的威力實在是太強大,只要看到她的人就會發瘋!有人有勇氣來挑戰這間最恐怖的13號客嗎?

Room 404

這間房間是給誤闖德魯納酒店的人類入住的房間,但只有入住的紀錄,卻沒有任何Check-out的紀錄。大家究竟去了哪裡呢?

VVIP

就是德魯納酒店最頂級的房間,提供各種奢華高級的料理美食,而且將由張滿月社長親自服務,但這間房間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入住,必須要夠有錢、勢力才有機會入住!感覺只有這間安全啊~

價格:32000韓幣(約台幣834元)
購買請洽韓國CJ Mall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