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Wooderful life X迪士尼聯名推9款童話系列音樂盒,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愛麗絲夢遊仙境……

Wooderful life將迪士尼經典童話場景變成音樂盒啦~

Photo/Wooderful life

Wooderful life X迪士尼聯名推9款童話系列音樂盒,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愛麗絲夢遊仙境……

Wooderful life在2012年正式問世,由知音文創不斷發揮創意製作出具有溫度感的設計,從手工卡片起家一路到木器禮品,Wooderful life取自Wood & Wonderful life是「木質素材與美好生活」的字義融合,以「木」為起點,將木作發揮巧思融入生活日常。

Wooderful life以森林永續發展的想法出發,從選料、加工到製作,每一個環節都十分用心。使用永續林業的木材,珍惜寶貴木材資源,不浪費木料,將木材使用率最大化。在加工過程使用環保塗料,減少對自然環境的傷害。

與迪士尼推出過許多聯名商品,這次以推出9款童話故事為主軸的音樂盒,將故事場景以木作方式呈現,實在是太可愛了!

美女與野獸

小美人魚愛麗兒

愛麗絲夢遊仙境

白雪公主

小飛俠彼得潘

小木偶皮諾丘

小鹿斑比

小姐與流氓

與森林共舞

門市資訊

品牌專賣店

Wooderful life華山門市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四B長廊)
營業時間: 週一 至 週日 11:00 ~ 21:00

Wooderful life台中歌劇院門市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週二 至 週四 11:30 ~ 21:00
週五 至 週六 11:30 ~ 22:00
週日 至 週日 11:30 ~ 21:00

Wooderful life 高雄駁二門市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 大義街2-2號大義倉庫
週一 至 週五 11:00 ~ 18:00
週六 至 週日 11:00 ~ 21:00

更多門市資訊請洽Wooderful lif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