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最美的藍牙耳機!日本AVIOT推出四款無線耳機,防水、輕巧……亮點大公開

日本AVIOT首度登台推出四款CP值超高的耳機,這次的粉色藍牙耳機太美了吧~

Photo/aviot.jp

最美的藍牙耳機!日本AVIOT推出四款無線耳機,防水、輕巧……亮點大公開

藍牙耳機已成為現代人必備的3C小物之一,不論是通勤或是運動戴無線耳機都十分便利。日本音響品牌AVIOT即將登台,全系列皆由日本Audio職人設計打造,不斷追求高音質、抗噪、續航力,外型也有多款時尚配色可以選擇!

AVIOT強調完全「日本調音Japan Tuned」,為了追求最真實的「日本の音」,上市以來在日本造成討論熱潮,並獲得日本國內HIFI (High-Fidelity) 界最高權威獎項VGP (Visual Grand Prix) 及多項獎項。

AVIOT十分重視每一個細節與追求最高的音質,耳機造型及充電盒設計秉持日本細膩的美學設計,時尚的外型更成為日本上班族最愛藍牙耳機款式。首度登台的AVIOT即將推出四款新品的無線耳機,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亮點吧!

TE-D01g

最擔心的是配戴真無線耳機時很容易脫落,這款藍牙耳機的尺寸、重量非常輕巧,且耳塞套由矽膠製成,不易脫落且能高效減少噪音。即使尺寸小巧,但音質卻絲毫不被影響。

還有達到極級防水IPX7級別,不論是下雨天、或是運動流汗都不怕影響耳機的使用。

耳機還可以連續撥放10小時,搭配充電盒一起使用連續最長可以使用50小時,可以隨時隨地都能沉浸在音樂當中!這款非常推薦給小資族參考~

價格:NT$2990
顏色:粉/金/藍/黑

TE-D01d

這款耳機配備的行動充電功能,讓耳機隨持保持電力減少電源不足中斷播放的情況。比起一般的真無線耳機擁有更長的連續播放時間~

不論在高頻無線電波如捷運,火車等擠壓環境中,能夠保持穩定的連線,將斷訊的情況大大減低!

可以直接透過耳機上的按鈕就能輕鬆操作,不論是接電話、開啟或暫停、換首歌、音量調整……等等。耳機的IPX4級防水防汗功能讓耳機更加持久耐用。 

價格:NT$3790
顏色:酒紅/藍/黑

TE-BD21f

混合三單元驅動器的無線耳機,世上幾乎不存在類似的先例。耳機進行了調音和聲學設計,達到從超低音域到高音域聲音完美呈現。

以平衡音色為基礎,實現極度逼真臨場感的音像和音場。耳塞套CP355則是與SpinFit共同開發。不僅增強貼服度,還改善了低音域的量感以及高中音域的真實感呈現。

TE-BD21f光滑輕量(約51g)的充電盒設計,容量約有500mAh,可允許大約3次充電。

價格:NT$5490
顏色:黑/銀/紫

WE-BD21d

搭載混合三單元驅動器的耳機,外殼以非磁性機身和高剛性的二鋁,有效阻擋外部噪音。

側面刻有美麗滾花圖案,減少外殼中的振動。左右連接電纜採用Kevlar加固,整體配戴起來更加方便舒適!

價格:NT$3990
顏色:黑/銀


購買資訊

開賣日期:2019/9/1
購買地點:AVIOT TAIWAN官網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