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嚇人竟能拿薪水!六福村號召100人「當鬼」,專業老師幫你畫鬼妝、教你嚇人,堪稱最驚悚的打工

愛嚇人的幼稚鬼們,你的舞台來了!

Photo/六福村

嚇人竟能拿薪水!六福村號召100人「當鬼」,專業老師幫你畫鬼妝、教你嚇人,堪稱最驚悚的打工

一年一度的鬼門即將結束,但為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六福村將舉辦第三年的「墓碑鎮」,由於前兩年反應良好,2019年投入更多心力籌辦、宣布要招募100人「當鬼」,會經由專業執導、特殊化妝,呈現最可怕的「鬼樣」,真的是最驚悚的工作無誤。

即將在10/1~11/3登場的萬聖節慶典活動「墓碑鎮」,2019年將增加「骷髏鬼王」新角色,也將會在各活動、視覺中亮相。也因此要募集更多的「鬼」來園區,將於9/23日開始面試,歡迎敢秀、愛熱鬧、大膽並具有創意的人來扮鬼,戲劇系、表演科系學生更將優先錄取,若有體操、特技則更加分。

若真的錄取後,六福村會安排專業老師執導肢體訓練、驚嚇訓練課程,也會有特殊化妝老師把你弄成「鬼樣」,面試人員會經過情境演技、角色投入和劇本演繹等測試。而每年表現最傑出的,還會被冠上「鬼王」封號,可以跟遊客一起搭上遊樂設施「笑傲飛鷹」。

屆時園區將充滿喪屍、骷髏,白天會有「惡靈狂歡派對」,夜晚則有萬聖節遊行「惡靈夜驚魂」。喜歡嚇人的你,不妨快上104人力銀行應徵,挑戰當「鬼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