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公仔控必朝聖!「2019 Hot Toys年度展」登場,破百件展品、8成首度在台展出,1比1鋼鐵人、美國隊長等你打卡

漫威迷、星際大戰迷、DC迷,全都要衝!

Photo/Marie Claire、野獸國

公仔控必朝聖!「2019 Hot Toys年度展」登場,破百件展品、8成首度在台展出,1比1鋼鐵人、美國隊長等你打卡

一年一度,備受全台玩具迷期待的盛會「2019 Hot Toys年度展」開跑!展覽進入第八屆,本屆有破百件的展品來台,其中更有8成(近百件)展品是首度在台曝光。主要有「漫威」、「星際大戰」、「DC」等三大展區,更有著尚未上映電影如《牠:第二章》、《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的電影授權人偶,以下介紹8大夢幻逸品,假日就去朝聖一波。

♛1:1高的鋼鐵人、美國隊長

一走進漫威專區就會看到的巨大鋼鐵人、美國隊長兩尊雕像,極逼真做工相當值得大拍特拍,勢必成為人氣打卡點。

♛《蜘蛛人:離家日》蜘蛛人電影宣傳版

《蜘蛛人:離家日》全台已開出近4億票房,若被他迷倒的粉絲,不妨直接收藏起1:6比例的珍藏人偶。售價6200元,限量140組。另有《蜘蛛人:返校日》1:4比例珍藏人偶,也有《漫威蜘蛛人》的緋紅蜘蛛人戰衣款,令人好難抉擇阿~

♛《星際異攻隊2》史丹李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於2018年11月中逝世,無論是超級英雄們或廣大粉絲都相當哀痛。總是喜歡在電影中「客串」的他,在《星際異攻隊2》身穿太空裝的模樣,也以1:6比例珍藏人偶來台,限量380組,售價8400元。

♛薩諾斯無限手套VS浩克版

展場中還以兩個透明展櫃,分別放著鑲嵌六顆無限寶石的奈米手套,一個是薩諾斯版,另一款則是浩克版,一眼就能感受強烈對比。

♛《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新兵種「西斯風暴兵」

有著超高細緻做工的《星際大戰》系列人偶,一直都受到粉絲喜愛,現在更端出年底才要上映的新作《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中的新兵種「西斯風暴兵」,全身鮮豔紅色相當顯眼。弄外還有展出電影系列中的近30款經典角色,一秒墜入回憶漩渦啦!

♛《Marvel:超級爭霸戰》毒侍

反派腳色獨立電影《猛毒》,主角總是入侵別人身體,在《Marvel:超級爭霸戰》則跟「死侍」結合成「毒侍」,另外還有猛毒本尊,兩款都極具收藏價值。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鋼鐵人MK 85戰損款1:6比例珍藏人偶 特別版

有看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人,肯定都對結尾的鋼鐵人印象深刻,展場中也有他彈指前的人偶,限量380組,據說已經在網路上預購銷售一空。

♛可愛《玩具總動員4》Q版人偶

Hot Toys旗下可愛支線系列COSBABY,將各位英雄都化身迷你Q版人偶,展場中也都能看得到!6月起延燒至今的《玩具總動員4》也同步展出,胡迪、巴斯光年、叉奇、牧羊女等主要角色全都有,粉絲們快掃貨珍藏電影中的感動吧!

【2019 Hot Toys年度展】資訊:

地點:「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一樓十二立方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日期:8/31(六)至9/8(日)

展覽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將延長到22:00

票價:免費入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