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旱鴨子救星!穿上「全身式泳圈」一秒變身人體浮板,不會游泳也能盡情玩水

瘋狂設計的背後,其實藏了滿滿洋蔥!

Photo/SiiGii 官網

旱鴨子救星!穿上「全身式泳圈」一秒變身人體浮板,不會游泳也能盡情玩水

每年到了夏天,許多人都衝海邊、游泳池避暑,但對於不會游泳的人來說,似乎都只能躲在室內吹冷氣。想要同樣享受沁涼海水的「旱鴨子」們,現在福音到,國外一款「全身式泳圈」爆紅,穿上後就能漂浮在海上,整個超Chill的~

由西班牙藝術家Siigii設計出的「S.A.D. SUN ALLERGY DIARIES」,靈感來源是自己在11歲時患有「光敏症」,無法跟大家一起享受陽光。而他勇於接受自己的不同,開始設計出能保護皮膚兼具能擁抱大自然的創意商品。

於是這款「全身式泳圈」就這樣誕生了,誇張的尺寸甚至比太空衣更巨大,穿上後一秒變身成「人體浮版」!只有小面積的臉、手背及腳掌區域會露出來,讓更多患有同樣疾病的人,或甚至不會游泳及怕曬黑的人,都能輕鬆漂在海上。

除了頸部、手腳背面都有泳圈設計,上半身的正反面都印有「黑色比基尼」,彷彿穿上真實的泳衣,增添視覺趣味性。把缺陷化為瘋狂創意,Siigii的設計造成IG、推特大洗版,更有網友大讚:「有這個就無敵了」,一起存錢期待上市的那天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