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小魔女們長大了!《尋找小魔女Doremi》電影劇場版登場,官方公開23歲的魔法少女們,小花感覺沒變阿

《尋找小魔女Doremi》電影即將上映!而當我們變成大人後,最需要的不再是魔法的力量,而是勇氣!而當年的魔法少女們也長大了,官方首度公開23歲的Doremi、小愛、羽月...等人,長大後的模樣!

Photo/映画『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公式サイト、pinterest、youtube@東映映画チャンネル、twitter@Doremi_staff

小魔女們長大了!《尋找小魔女Doremi》電影劇場版登場,官方公開23歲的魔法少女們,小花感覺沒變阿

當我們變成大人後,最需要的不再是魔法的力量,而是勇氣!《尋找魔女見習生》說到童年經典卡通絕對有《小魔女 DoReMi》,DoReMi的變身咒語更是當時必背的「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小時候真的會幻想自己就是魔女阿!

《尋找小魔女Doremi》劇場版


《小魔女 DoReMi》故事劇情是以主角DoReMi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但一直相信世界上有魔女存在,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魔女,就可以向喜歡的人五十嵐學長表白。

於是在陰錯陽差下來到魔法堂成為了魔女見習生,陸續遇到了羽月、小愛、音符、桃子、小花、妹妹泡泡,共同參加魔女見習生的試煉!

一共有四季,開播後好評不斷,更是繼《美少女戰士》後,少女們人氣卡通動畫之一!

小魔女們長大後模樣大公開

《小魔女 DoReMi》動畫在 1999 年於日本開播,在今年正好滿 20 周年紀念,最近更釋出了一組魔法少女們23歲的成年模樣的大合照!

隨著我們一起長大,這些小魔女們也長大啦~童年真的是一去不復返!

《尋找魔女見習生》電影劇場版介紹

官方近期公布《尋找魔女見習生》電影劇場版預告,好想知道後面的劇情!這次《小魔女DoReMi》20週年劇場版《尋找魔女見習生》的主角不再是春風DoReMi、羽月、小愛、音符、桃子、小花、泡泡,而是全新角色登場,分別是失去夢想從國外歸國的吉月美鈴﹔夢想當老師的大學生長瀨空但後來被現實擊垮,以及川谷麗香跟DoReMi一樣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

在因緣際會下三個人獲得了魔法球,重新展開一場魔法之旅,重新找回內在的自己與夢想的故事!

《尋找魔女見習生》預告中還藏有一個小彩蛋~影片的最後DoReMi說出了:「將幸運與快樂傳遞出去吧!」字幕出現了「還記得那個咒語嗎?」一秒喚起粉絲們的童年回憶!

相信喜愛《小魔女DoReMi》的粉絲們已經等不及了吧~雖然經典角色不是主角,但是劇情也讓人超期待!究竟這次魔法之旅會出現什麼樣的劇情關卡,一起期待吧!

《尋找小魔女Doremi》電影劇場版預告


上映時間:2020/11/2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