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史上最奢華的AirPods!18K金純手工打造「土豪金」限定版,全球只有一副

AirPods居然有18K金土豪版本,美得太過份~

Photo/pinterest、9to5Mac、IG@pablocimadevila、dailymail uk、The Financial Express

史上最奢華的AirPods!18K金純手工打造「土豪金」限定版,全球只有一副

讓果迷們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即將到來,蘋果預定於9月10日舉辦新品發表會,在發表會之前有許多疑似新款IPHONE的照片流出,究竟最新款的IPHONE實體機身會是如何呢?果迷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今年上市的AirPods 2真無線藍牙耳機,不再只是聽音樂的工具,更成了潮流的必備單品!

AirPods 2唯一可惜的地方是能夠選擇的顏色較少,一度謠傳會推出黑色款式,讓果迷們超期待,不過後來也讓人大失所望~覺得太可惜啦!

有位來自西班牙的手工珠寶設計師Pablo Cimadevila將 AirPods成功打造成18K金土豪限定版!上傳了18K金AirPods的純手工的製作過程。

IG@pablocimadevila
IG@pablocimadevila

以不破壞AirPods本身的構造,再運用細緻純熟的技巧拆解,利用18K金重新大改造,成功製成令人嘆為觀止的土豪金版本!


但Pablo Cimadevila並沒有販售,果迷們看完是不是超心動~

先別傷心也有國外網站ColorWare有推出客製化AirPods的服務,不只是耳機連外殼都可以客製化想要的顏色!

還可以選擇亮面、霧面、還有珠光版,雖然沒有18K金但還是可以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AirPods耳機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