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脫單必備!「粉紅月老車票」北捷與霞海城隍廟聯名推出,雙連站限定開賣

千里姻緣一票牽~脫魯神器「粉紅月老車票」台北捷運雙連站限定開搶!

Photo/台北捷運公司、台北霞海城隍廟、pinterest

脫單必備!「粉紅月老車票」北捷與霞海城隍廟聯名推出,雙連站限定開賣

台北捷運公司在年初與艋舺龍山寺推出「樂吉籤祈福票卡」,超粉嫩桃紅色外觀超吸睛,當時又逢過年期間為了求好運引起搶購熱潮!

這次適逢月老生日前夕,北捷與台北霞海城隍廟聯手推出「粉紅月老車票」,還有隨卡贈送限量500個月老福袋,想脫單嗎?快點買起來~

月老車票將在鄰近台北霞海城隍廟、位於捷運紅線的雙連站獨家開賣,象徵「搭紅線、結(捷)好緣」,票卡顏色有別於以往藍色,特別選定象徵愛情紅線的紅色為主!

票卡正面是鉛錢造型,並刻有「百年好合」字樣,背面則是Q版的月老頭像,保佑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愛情順順利利~

這次最大的亮點是不論「單身」、「非單身」都可以購買!購買時,自動售票機螢幕會出現「單身」及「非單身」兩個選項,選擇一項後,並於心中默念祈求對象或條件。

購票完成後,售票機會列印紅色捷緣籤詩,讓大家帶回家保存,亦可掃描籤詩上的QR code下載留念。

單身者,月老會告訴你增加桃花運的小偏方~已經有對象的朋友,收據內將會隨機推薦大稻埕約會行程及活動配合商家讓大家參考啦!

月老車票設計為「捷運2次票」,可以在一日內不限距離搭乘臺北捷運2趟,每個售價100元,每人每次限購2個,使用完畢後不回收,讓大家將月老的祝福永久收藏保存。快揪姊妹們一起脫單吧!

購買資訊

地點:台北捷運雙連站
時間:9/11上午10:30開賣
價格:每個售價100元(每人每次限購2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