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吃太胖小心被吃掉!Bid Toys推《粗豬食堂》系列公仔,燒肉豬、炸豬排豬委屈模樣怎麼捨得吃

Bid Toys推出一系列《粗豬食堂》的超萌公仔,滿滿的小豬萌的無法無天~

Photo/Bid Toys

吃太胖小心被吃掉!Bid Toys推《粗豬食堂》系列公仔,燒肉豬、炸豬排豬委屈模樣怎麼捨得吃

由Bid Toys推出的《粗豬食堂》將肥滋滋小豬與美食結合,搭配超委屈的模樣~超欠收藏!仔細看會發現每隻小豬除了食物主題不同,身上也藏有不同的小巧思~

目前一共有5款系列公仔,分別是「炸豬排豬-小勝」、「小籠包豬-小龍」、「東坡肉豬 咚咚」、「冰熊 刨樂」、最近加入了一位新成員就是「YAKI」,雖然每隻看起來都很美味,但這麼委屈怎麼捨得吃!

炸豬排豬-小勝

是《粗豬食堂》最早推出的小豬,以日式炸豬排為主題,一推出就引起網友們瘋狂討論!

不論是頭上快融化的起司、豬排的紋路,每個細節都做得十分精緻~

最重要的是小豬淚眼汪汪的表情怎麼捨得吃掉牠!

小籠包豬-小龍

以中式小籠包為發想,肚子的肉掉出來啦~

小龍的表情感覺很不甘願,更像是再抗議地說:「你確定要吃我嗎?」實在太幽默了!

東坡肉豬-咚咚

肉質看起來肥美而不膩,肉上面佈滿油亮光澤,感覺是塊Q彈軟嫩的東坡肉,最上層的表皮感覺充滿膠原蛋白,非常細緻的表現出肥肉、瘦肉的層次!

這隻咚咚還有一副長睫毛,看起來更加楚楚可憐了,大家捨得下口嗎?

冰熊-刨樂

《粗豬食堂》裡面唯一不是小豬角色的公仔,改以冰熊為主角,這一杯好適合炎熱的夏天阿!

看著圓滾滾的冰熊躺在刨冰上,光是視覺就先消暑了~

冰熊表情感覺有些不耐煩:「不要再拍了~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吃?」,這款刨冰也非常講究,以漸層的上色還有點融化感,再加上彩色糖粒,真的讓人好想挖一口!

「YAKI」

以居酒屋為靈感發想,這次的小豬也換姿勢啦~不再是躺著交叉腳,而是奮力的逃出被吃掉的命運!

肥美的外觀、短短的手腳、咬著下唇的樣子實在是萌度破表~

中間食材在外觀刻畫與上色手法非常細膩,完美呈現出火烤後的色澤變化,真的好欠收藏!

同場加映

領財貓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發薪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錢很像長腳一下就消失了?

這隻招財貓完美的表現出月底的心聲阿~

購買資訊請洽Bid Toys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