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星巴克全新Stanley聯名限定杯來報到!7款時髦銀河星空藍商品,不鏽鋼水壺、冷水杯帥度破表

又到了杯控福利時間,星巴克最新一波Stanley聯名商品來報到了!

Photo / 星巴克

星巴克全新Stanley聯名限定杯來報到!7款時髦銀河星空藍商品,不鏽鋼水壺、冷水杯帥度破表

每次一推出Stanley聯名就受到瘋搶,這次全新系列走的是銀河星空藍,共有7款限定商品,從經典的TOGO冷水杯、不鏽鋼水壺、不鏽鋼杯外,還有過往沒有的2OZ隨行組、外帶瓶及餐食罐,各位可得手刀開搶啦!

此外,這回也是首次推出Stanley全新品牌logo的聯名系列商品,全新的Stanley logo將擁有力量與勇氣翅膀,佩戴王冠的熊收錄其中,寓意致敬品牌創辦人William Stanley Jr.,鼓勵每一位生活探險者,莫忘誠摯的初心,持續勇往直前一起探索生活的美好。

星巴克Stanley聯名商品將於9月18日全台實體門市上市。

星巴克 X Stanley聯名商品全品項

STANLEYNB不鏽鋼TOGO冷水杯 $1,250

STANLEYNB不鏽鋼水壺 $1,180

STANLEY16OZ NB不鏽鋼杯 $1,280

STANLEY20OZ NB不鏽鋼杯 $1,480

STANLEYNB2OZ隨行組 $1,080

STANLEYNB不鏽鋼外帶瓶 $1,800

STANLEYNB不鏽鋼餐食罐 $1,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