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真實版「光輪2000」即將開賣!《哈利波特》推限量版魔法掃帚,神還原讓麻瓜們美夢成真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即將推出一比一還原版「光輪2000」,每個細節十分精緻,哈利波特迷們暴動起來~

Photo/cinereplicas、pinterest、IMDB

真實版「光輪2000」即將開賣!《哈利波特》推限量版魔法掃帚,神還原讓麻瓜們美夢成真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由英國女作家 J.K.羅琳所創作的系列小說,讓全世界都深陷魔法世界的故事劇情當中,至今長達20年仍是高人氣話題!

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電影當中出現的「光輪2000」,是哈利波特首次參加魁地奇競賽時使用的掃帚!

「光輪2000」更是巫師們夢寐以求的魔法掃帚!

這次將由華納兄弟授權的 Cinereplicas 工作室製作出一比一高度環原版的「光輪2000」,以純手工打造全球僅10000把!

「光輪2000」完全是神還原電影中的模樣,以桃心花木、垂柳鬃毛製作而成!

每一把都是獨一無二擁有專屬編號、證書,實在讓人太想收藏啦!

全球限量的「光輪2000」目前官方售價是349 美元(約 10862 元台幣),相信絕對是史上最貴還沒有功用的掃帚,但卻能完成哈利波特迷們的夢想!

購買資訊請洽 Cinereplicas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