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狂薩諾斯手套獎盃!「MARVEL RUN漫威主題路跑」準備開跑,北中南三場送完賽寶石

「MARVEL RUN TAIWAN漫威主題路跑」在2020年準備在台灣開跑啦~還有機會獲得薩諾斯手套獎盃!

Photo/伊貝特

超狂薩諾斯手套獎盃!「MARVEL RUN漫威主題路跑」準備開跑,北中南三場送完賽寶石

自2008年《鋼鐵人》電影首次上映以來,漫威系列電影風靡全球,在2019年推出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更讓許多漫威迷大喊不捨,再度掀起了超級英雄熱潮!

MARVEL RUN漫威主題路跑曾在繼香港、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地舉辦過, 2020年由台灣華特迪士尼主辦的MARVEL RUN TAIWAN也將在台灣登場,將有北中南三個場次,將漫威超級英雄角色與路跑活動結合,大家也可以化身最愛的漫漫威英雄,釋放無限之力!

2020 MARVEL RUN TAIWAN 路跑活動將於2020年4月11日台中場、4月18日高雄場、4月25日台北場接力舉行,設有5公里親子組、10公里挑戰組、21公里競賽組可以報名。現場也會設置漫威超級英雄拍照區及cosplay活動,讓所有參賽者發揮創意,打造專屬的漫威路跑派對吧。

相信許多人也超期待這次路跑的漫威好禮,凡報名台北、台中、高雄場次的參賽者,將除了紀念號碼布、還可獲得限定商品,MARVEL RUN活動限定跑T、手提包、運動毛巾、頭帶、腕帶等。

MARVEL RUN TAIWAN最大的亮點是有專屬英雄的完賽獎牌以及無限寶石,每一場的完賽寶石都不同!

台中場(2020/4/11)

首先登場的台中場由最堅定的最強士兵-美國隊長鎮守,完賽寶石是空間寶石,擁有在各空間傳送、扭曲或重新排列空間的能力。唯有參與台中賽事的成員才能獲得。

高雄場(2020/4/18)

高雄場以奇異博士為代表,完賽寶石是以強大的法器-阿迦莫托之眼,由集魔法、智慧於一身的奇異博士配戴的時間寶石,唯有參加高雄場次的人才能獲得。

台北場(2020/4/25)

MARVEL RUN漫威主題路跑的最後一場,由漫威裡面的女性英雄黑寡婦為代表,完賽寶石則是懷錶式上蓋之下,隱藏了另一股力量,由冷豔睿智的黑寡婦為象徵代表的靈魂寶石,只有參加台北場的人才能獲得。

如何獲限量「薩諾斯手套獎盃」

這個薩諾斯手套獎盃相信是人人都想得到,全高約26公分,神還原原作電影的霸氣造型,用金屬仿漆和表面刷舊的方式真實呈現,其中有三棵無限寶石可以自由拆卸,更提升的趣味性!每款皆附贈全球限量編號卡,好想帶回家~究竟如何活得呢?

方法一、同時報名北中南三場MARVEL RUN路跑

MARVEL RUN TAIWAN路跑賽事獨家限量紀念品,超擬真級收藏-薩諾斯(Thanos)-無限手套雕像組,凡同時報名MARVEL RUN TAIWAN路跑賽事含台北、台中、高雄三個場次即可獲得無限手套乙個,同時搜集三個場次的完賽獎牌寶石,可完成含有6顆寶石的無限手套。

方法二、每場賽事的前三名選手即可獲得

凡參加2020 MARVEL RUN TAIWAN路跑賽事台北、台中、高雄場次,獲得前三名之選手,可獲得薩諾斯(Thanos)-無限手套雕像組乙個(含無限寶石6顆)。

看完有沒有躍躍欲試的感覺呢?

報名資訊

時間:2019 年 9 月 20 日上午十點正式開放報名
更多資訊及報名網址請洽伊貝特報名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