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黑眼豆豆BUTTONS Air真無線藍牙耳機時髦上市!兩款純黑陶瓷外型,男友耳上最潮單品非它莫屬

正在考慮換耳機的你,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will.i.am創立的耳機品牌BUTTONS,這回推出全新BUTTONS Air真無線藍牙耳機了!
黑眼豆豆BUTTONS Air真無線藍牙耳機時髦上市!兩款純黑陶瓷外型,男友耳上最潮單品非它莫屬

全新的BUTTONS Air光是外型就夠搶眼,分別有六邊形「耀石」和圓形「耀鏡」兩款造型,媲美藍寶石的先進陶瓷材料外殼,觸感質感兼具,尤其純黑陶瓷又增添帥氣風格,戴起來宛如耳飾般點綴,可是音樂人不能缺少的時髦單品。

另外讓人眼睛一亮的,更是外包裝宛如一本「耳機潮刊」,活頁設計內含多副客製化矽膠耳塞,收納方便之餘,還增添了時尚潮味。

在功能部分,採用升級版高通QCC5100系列晶片,無需配對,自動開啟,自動連接,搭載藍牙5.0,使用時間可長達8小時,搭配充電盒可持續聆聽20小時以上,另外也採用智慧降噪和防水,IPX5防水性能支援在運動流汗後可以放心沖洗。

BUTTONS Air真無線藍牙耳機

「耀鏡」$7,590

「耀石」$7,990

延伸閱讀

收藏